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史上最貪女檢」 陳玉珍一審重判12年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被特偵組喻為「史上最貪女檢察官」,前台灣高檢署檢察官陳玉珍,遭賭博電玩業者檢舉按月收賄,長期當業者門神,不法所得高達2325萬元,法院晚間宣判,由於陳玉珍已經認罪,依違背職務收賄罪,重判陳玉珍有期徒刑12年,褫奪公權5年,2300萬元不法所得全數沒收。

全台灣第一個涉嫌貪汙,被收押的女檢察官,2年前,電玩業者檢舉,前高檢署檢察官陳玉珍長期當業者門神,每個月都收錢,不法所得高達2325萬,檢方依法起訴,案件審理長達一年,一審重判12年!前高檢署檢察官陳玉珍(1998.11):「為什麼交付320萬現款給林爰君,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。」

留美法學碩士,曾經參與尹清楓和蘇建和案,過去一度頗有名氣的陳玉珍,犯案後,被特偵組喻為「史上最貪女檢察官」,貪汙的錢,也是歷年來司法官犯案金額最高的一位,案發時矢口否認,但案子進了法院,陳玉珍首度鬆口認罪,坦承違背職務收黑錢,說自己是基於母親和業者家人交情好,向她求助,才包庇幫忙對方拿到營業執照。

特偵組依貪污、洗錢起訴陳玉珍,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,由於陳玉珍已經認罪,依違背職務收賄罪,重判12年,褫奪公權5年,2300萬元不法所得全數沒收,全案還可以再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賄#檢察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472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