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管out!珍奶「冰取代茶」 用湯匙吃更夯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喝過珍珠奶茶,但珍珠奶茶用吃的,你看過嗎?美式餐廳業者把伯爵茶葉加入麵糊,煎成鬆餅,中間夾珍珠,做成珍奶鬆餅,想吃得預約;還有連鎖茶藝館推出快閃「吃的珍珠奶茶」,整杯不加一滴飲料,用紅茶霜淇淋取代,搭配珍珠,吸管出局,改用湯匙挖來吃,現在最夯!

一瓢珍珠,再擠上完美3圈半霜淇淋,上頭搭配抹茶餅乾,這是珍珠奶茶最新吃法。茶藝館店員:「快來吃冰喔,好吃的珍珠奶茶霜淇淋。」

客人拿到珍奶,不用吸管喝,用湯匙攪拌、挖來吃,拆解來看,塑膠杯最底部鋪一層珍珠顆粒,整杯300C.C.不加任何一滴飲料,用貴妃紅茶口味霜淇淋取代,原葉研磨,看的到茶葉顆粒,再放手工餅乾,增加口感。客人:「這個融化的話,也可以變珍珠奶茶來喝。」

新品一杯快100元,民眾願意掏錢買,有多夯?看看連鎖茶藝館騎樓設置的快閃店,人潮一波接一波,民眾路過排隊嚐鮮,消費者從店裡剛離開,順手出來再外帶一杯,店內客人桌上,吃茶點也不配傳統飲料,改配吃的珍珠奶茶。客人:「她(小妹妹)已經吃了一杯了,一杯,第二杯吃一半了。」

夏天喝珍奶不夠解渴,冰的更厲害,新吃法加上期間限定,業者說,一天賣出300多杯,另一家美式餐廳,珍珠奶茶是這樣吃。美式餐廳店員:「幫2位送一下伯爵珍珠鬆餅喔。」

珍珠順著鮮奶油,從鬆餅塔滑落,看起來好誘人,四層伯爵茶鬆餅,中間夾著珍珠,搭配冰淇淋、鮮奶油、水果,吃一口滋味如何?客人:「不像在吃鬆餅,像在喝珍珠奶茶,又像在吃蛋糕。」

珍奶變鬆餅,預約才吃的到,老闆秘方大公開,麵糊加入伯爵茶和少許茶葉,和鮮奶、蜂蜜均勻攪拌,下鍋煎,再搭配現煮珍珠,茶飲、餐廳業者將珍珠奶茶大變身,吸引愛嚐鮮的消費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冰品#甜點#珍珠奶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623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