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年豬排銷量疊153棟101 杏子轉手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少民眾喜歡日式豬排,而其中杏子豬排7年前從日本進軍到台灣市場,拚出不錯成績,5家分店想吃至少得排隊30分鐘以上,7年總賣出的豬排換算高度,能疊成153棟101,非常驚人,不過現在杏子豬排紛紛貼出公告要歇業,或由旗下其他豬排店取代,因為日本代理權由另外一家業者奪下,外界認為新東家計畫一年開10家店,積極展店是奪下代理權主因。

店員:「來賓50號,吳小姐。」

明明過了用餐時間,大批客人甘願忍餓排隊。顧客:「(拿了)69號,不知道還要等多久。」

這位先生從南部上來,慢慢等,為了要吃杏子豬排,但門口告示卻寫,下星期六結束營業,老顧客很意外,特地來回味。顧客:「因為之後就吃不到,每次來都排很久。」

杏子豬排靠現磨芝麻粉,搭配熱騰騰越光米,厚實豬排日本風味引進來台,開店7年,5家分店,總共賣出310萬份,一片片疊起豬排,換算高度能疊成153棟101,相當於一天能賣出1200多份豬排,光百貨門市每天翻9次桌,月營業額高達500萬,卻關門。

杏子豬排公關李宜玲:「合約到期,所以結束這樣子的經營。」

當初伯諾食品先代理日本杏子豬排,但今年初六角國際跟日方簽約,換了代理商,過去店名叫九州杏子,未來變成銀座杏子,原代理商7年只開5家店,新東家卻打算1年開10家,展店積極,被外界視為奪下代理權主因。

但把杏子豬排在台灣從默默無名,推到用餐得排隊30分鐘,年營業額破2.4億元,原代理商心情五味雜陳。杏子豬排公關李宜玲:「是覺得有點可惜,畢竟是一手呵護帶大的品牌,但是因為我們也有7年在豬排市場的經營經驗,所以對於新的豬排品牌,其實很有信心。」

目前部分店面會由旗下新品牌代替,九州杏子招牌最多只能再用3年,門市會陸續關,跟消費者告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豬排#日式料理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3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