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「妖妖酒」滅火器裝啤酒 湧上萬遊客

攝影 陳勝偉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14:00

炎炎夏日,民眾到溪頭妖怪樂園避暑,上午舉辦啤酒節,辣妹Show girl穿上打火裝,大搞Kuso,身上揹滅火器,裡頭裝的都是啤酒,還可以現場注入酒杯,給民眾暢飲消暑,人潮擠爆,一個上午就湧進上萬名遊客。

炎炎夏日,高溫像是火在燒,遊客熱到受不了,正妹穿上消防短裙裝,揹著滅火器,出動打火。主持人:「唉唷,我們這個美麗的救火員,趕快趕快。」

原來滅火器裡裝的是滿滿的啤酒,連接管子,現場幫遊客倒酒,舉辦啤酒大賽。主持人:「心中火有多大,你們就喝有多快,喝最快最快滅火,滅心中的火。」

清涼啤酒,遊客大口猛灌,消去心中火氣,一旁還有妖怪幫忙加油。主持人:「唉唷,先生心中火氣很大喔,喝很快喔!」

天氣熱、火氣旺,心中一把無名火,撥打消防妖妖酒,妖是妖怪的妖,啤酒的酒,這是溪頭妖怪樂園的KUSO創意,但喝酒PK賽,怕不怕酒駕被抓?遊客:「我家人開車,這邊好像也有公車可以坐,比較沒有這個問題。」

記者:「你自己開車還是?」遊客:「爸爸載我來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是?」遊客:「家人嘛。」

30幾度高溫,上山避暑最適合,園區還有河童、妖怪亂竄,和民眾互動,綁架遊客拍照,玩的好開心,人潮也擠爆,一個上午就湧進上萬名遊客。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妖怪村#遊客#啤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83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