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子瑄嫁劉子瑄! 喜帖廠商以為騙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13:47

同名同姓要結婚,還真的會造成不少誤會而困擾!曾拿下台灣小姐冠軍劉子瑄,最近回台籌備婚宴,因為跟她在澳洲登記結婚1年的老公,也叫劉子瑄,不僅都是台南人,還在台南同一條街出生,沒想到不僅算命師以為兩人在開玩笑不幫忙算命,甚至連印喜帖的廠商都以為是騙人的。

穿著白色婚紗,手中拿著捧花,她是2007年台灣小姐冠軍劉子瑄,旁邊站的就是她的老公,特別的是也叫劉子瑄,兩人因為同名同姓,出國常被海關扣留詢問,也常拆錯對方信件,現在劉子瑄打算改名。

2005年曾經在台灣贏得選美后冠,之後還曾前往土耳其參加世界模特兒比賽,獲得最上鏡頭獎以及最佳比基尼小姐,劉子瑄也跨界主持,但是跟老公卻是2年前透過臉書認識,因為擔任牙醫的華僑老公無聊在臉書上搜尋自己名字,看到她也叫劉子瑄,開始私訊聊天,互動1年後,老公從澳洲來台找她,還發現彼此都是台南人,還在台南同一條街上出生,兩人一見鍾情,展開交往,去年在澳洲登記結婚。

如今因為兩人都叫劉子瑄,最近籌備婚宴宴客,連算命師都以為兩人在開玩笑,甚至印刷廠也不敢印喜帖,才讓劉子瑄動了改名念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改名#喜帖#劉子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1721

0.2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