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高鐵2名監控員 上班呼呼大睡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德榮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鐵又出包了,高鐵的車站控制員和設施監控員,被民眾目擊竟然在上班時後呼呼大睡,雖然不是直接管控行車安全,卻也影響高鐵形象,還有女性乘客在高鐵女廁摔傷,卻找不到求救鈴,一直等到其他乘客發現才獲救,高鐵形象再次蒙上陰影!

上班時間呼呼大睡,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,高鐵兩名監控員怠忽職守,一位是負責管制,候車人潮的車站控制員,另一名是管理車站,機電水電的設施管理員,兩人雖沒有直接關係行車安全,值勤睡覺卻也讓人,對高鐵印象大打折扣。

高鐵公司發言人徐宜中:「他們的確是有違反紀律,所以我們公司立即來講,已經做出了,公司規定裡面,最嚴格的懲處,而且也重覆強調,工作一定要嚴守工作紀律。」

TVBS記者翟翾:「女乘客當時就是在台中高鐵站,上這種蹲式廁所,在下階梯時候不小心滑倒,但是放眼四周,卻看不到任何求救按鈕。」

資本額數百億的高鐵,竟然在一般廁所內,沒有設置求救鈴,女乘客跌坐在廁所內,手機包包又被壓在身體底下,動彈不得的她,使勁全身力氣爬不起來,一直呼救等到有其他乘客,到廁所中才發現她,要是遇到色狼尾隨,無人求助,該怎麼辦?

民眾:「應該是要,幾個地方都要設(求救鈴)。」

高鐵表示在殘障廁所中設置,緊急求救按鈴,符合「建築法規」規定,未來一般廁所中,是否加裝按鈕還將研議,只是高鐵狀況連連,前一天才第八度發生轉轍器異常,讓交通部長葉匡時都說無法接受,現在又傳出監控員上班昏睡,以及廁所安全性不足爭議,讓高鐵形象一再被扣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瞌睡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17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