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林書豪披「紫金戰袍」 期待合作Kobe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江明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書豪確定加入湖人隊後,今天首度跟台灣媒體暢談心情,林書豪說現在心情很期待、興奮,認為去湖人隊是很好的機會,發展空間也會比在火箭更多,期待和Kobe跟Steve Nash合作擦出火花,林書豪說很欣賞Kobe追求勝利的強烈企圖心,也想跟Steve Nash多學控球技巧,除了磨練球技,林書豪現在天天上中文,越說越溜甚至還難得開口哼唱幾句。

主持人:「林書豪。」

林書豪返台後第一第場記者會,全程招牌靦腆微笑掛臉上,讓媒體狂按快門拍不停,而且跟以前相比,林書豪中文越說越溜,甚至還開口哼唱幾句。林書豪:「國語歌,世上只有媽媽好。」主持人:「喔,是你媽媽規定你要唱這首?」林書豪:「對。」

豪小子難得開金口,被要求唱更多,立刻裝傻SAYNO,其實這次林書豪回來 ,特別受到外界關注的,就是加入湖人隊,即將披上紫金戰袍。林書豪:「我覺得Kobe很、就要贏,然後我也是一樣,就要贏,然後我知道Kobe希望他的隊友,平常認真的訓練,我覺得我會這樣做。」

林書豪說之前在火箭隊和尼克隊時,多次對上Kobe,感受到他每場比賽都超想贏的企圖心,私下也認識KOBE和他的家人,非常期待到時在湖人隊合作,但也說KOBE因為主導性強,希望能給他尊重和發展空間。

林書豪:「Steve Nash是全NBA最強的控球後衛之一,我希望跟他學,(跟Kobe)他們兩個是年紀比較大,所以我也要學,怎麼恢復、照顧我的身體。」

加入新東家,林書豪說現在就展開訓練,加強控球和三分球準度,命中率想提高到40%,不過球迷都在猜,林書豪到湖人隊,背號會選幾號,豪小子說自己真的還沒選出號碼,要粉絲們給他建議,進步和發揮的空間反而更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湖人隊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97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