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人范范婚禮 大S汪小菲:今天只講好事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周育鋒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7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黑人范范的婚禮,面子真的很大,除了伴郎伴娘的陣仗,好友大S夫妻以及小S、阿雅、徐媽媽全到場,就連張柏芝也專程從香港來台,恐怕是擔心模糊焦點,傳出恐怕挨李敖告的小S,低調不受訪;反倒是大S夫妻大方面對媒體,直說今天是喜事,不談是非,是不是懷孕了,大S則是笑著說,要跟汪小菲一起努力。

原本以為不會參加觀禮的大S夫婦,突然出現了。藝人大S:「非常開心,希望范范跟黑人白頭偕老,早生貴子。」

媒體一擁而上,擠到大S沒地方走,畢竟自己一個多月前的婚禮,跟日前婆婆張蘭來台,都引發爭議。記者:「懷孕了嗎?」大S:「正在努力中,我們2個人會加油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去移民署?」大S:「有有有,該辦的手續都已經辦好了。」記者:「婆婆之前在台灣說喜歡地震。」大S:「當然她是無心之過,但是祝婆婆、媽媽母親節快樂,她(張蘭)還需要一些適應的時間,請大家多包含。」

低調不多談,有沒有懷孕,給的還是同一個的答案,從她的外表,除了有一點點發福,幾乎看不出跡象,一旁的老公汪小菲則是陪笑臉,一句話都沒說。

而妹妹小S恐怕挨李敖告,大S在自己微博暗批大師不該欺負女人。大S:「辛苦大家了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替妹妹感到不公平?」大S:「今天只講好的,今天只講祝福。」

就怕模糊焦點,大S不說就是不說,小S更聰明,提前到場,觀禮後從停車場離開,不給記者機會發問,而好友張柏芝也專程從香港來台參加,跟小S很有默契,也不接受採訪,就怕讓這場婚禮的主角失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605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