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高鐵「熊熊」陪玩 推套裝遊搶親子客

記者 谷庭 蔣紀威 / 攝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7 21:38

暑假旺季,親子財最好賺,現在就連高鐵也首度跟旅行社合作,推親子套裝行程,主打車廂內放滿卡通布偶,身高約185公分的高鐵熊,也會全程在車上陪孩子玩,還有小小列車長體驗活動,穿著訂製背心、帽子,跟列車長學專業術語,北高來回車票加住宿和遊樂園門票,2天1夜,每人賣8750元,一家4口玩下來也要3萬5。

超大泰迪熊現身高鐵車廂,穿著服勤員制服,跟小朋友玩抱抱,賣萌、擊掌 通通來,高鐵首度和旅行社推親子套裝遊,先找高鐵熊來攬客,身高185公分,胖嘟嘟高鐵熊,身體跟走道一樣寬,主打整趟旅程,都會在車廂內陪孩子玩。

但高鐵熊這麼大一隻,要上車有難度,工作人員得先拔下熊熊頭套,側面硬卡才能擠進車門,工作人員再身穿熊熊服亮相。高鐵服勤員:「預備。」

另外,車上還會辦小小車長體驗活動,小朋友穿訂製背心、帽子,跟高鐵列車長學專屬術語。高鐵列車長:「關門、關門,做一次。」小朋友:「關門 、關門。」

車廂更放滿老皮、米奇等布偶,這樣北高來回一趟高鐵車票,加遊樂園門票,1人賣3880元,但比拆開來單買便宜200元。小朋友:「幾乎沒有在列車上 高鐵上看到過這些娃娃。」

而兩天一夜車票,包含水陸樂園門票,住5星飯店,每人8750元,一家4口玩下來也要3萬5,套裝比單買行程貴了1千元。民眾:「行程都用好啦,交通也有啦,門票也都買好了,比較方便。」

民眾:「比較省的話,當然是拆開來買啊,哪有可能會說你請人家安排,會比較貴。」

划不划算,民眾各有盤算,高鐵趁暑假推親子行程,想把交通工具變成移動樂園,先試水溫,反應好會再加班次,異業合作拚載客量,挽救財務危機,第一招先派「高鐵熊熊」,對小朋友甜密出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鐵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34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