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雄命運多舛! 美國隊長衰老、金鋼狼賜死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7 16:14

漫威影業旗下出了許多超級英雄,近年來也紛紛改拍成電影,但是近來卻有許多角色出現變化,像是索爾要變性成女人,美國隊長體內血清失效迅速衰老,以及金鋼狼被賜死,但這些都還只是漫畫劇情,會不會影響到之後的電影內容,還說不準。

旗下知名英雄人物包括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美國隊長,甚至一拍再拍的蜘蛛人還有X戰警,全都是票房靈藥,電影出自漫畫改編,但是最近幾位英雄人物除了雷神索爾變成女人以外,其他幾位英雄們也難逃改變命運。

電影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:「要來領導我們沒有錯。」

在電影中總是衝鋒陷陣,肌肉線條領先眾人的美國隊長其實是二戰時代的士兵,已經95歲的他,在最新一期出爐的漫畫連載中,體內的超級士兵血清竟然失效,讓他忽然從超級猛男衰退成原本年齡的老人,漫畫中躺在病床上與神盾局長的對話,可以看出,美國隊長要再披上戰袍恐怕很難實現,只能從前線退居幕後,轉成戰略專家和指導者身分。

電影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:「我走過漫漫長路,要來領導我們,讓我們團結一致,X戰警。」

X戰警系列電影拍了7部,其中最夯角色就屬金鋼狼,甚至單飛另外發展了兩部電影,電影《X戰警金鋼狼》休傑克曼一演就是14年,就跟片中設定不死之身一樣長壽,金鋼狼擁有超合金骨骼還有自癒能力,粉絲們熱烈發想高壓電、核融合、沉水底等死法,全都遭到反駁,最後結論是金鋼狼死不了,但是漫威近日發表的漫畫封面,標題寫著金鋼狼之死,4張漫畫都是金鋼狼全身布滿血跡,令人驚訝的最後一張竟然是全裸倒在死神的懷中,讓粉絲驚呼金鋼狼該不會就此命絕。

電影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:電光之戰》:「驚奇蜘蛛人,蜘蛛人。」

近10年來英雄電影風靡全球,超級英雄也得求新求變,像是蜘蛛人不惜換角演出,把演了三集的陶比馬奎爾,換成更年輕有活力的安德魯加菲爾,連演兩集票房在全球也都寫下佳績,主角換人演但終究是同一個,每部電影反派愈來愈強大也能成為話題,像是蜘蛛人驚奇再起第二集,反派就有電光人綠惡魔和犀牛人,讓蜘蛛人應付不暇,然而超級英雄要變的,還不只如此。

電影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:「我必須相信你被送來地球有其理由。」

超人電影最新版本鋼鐵英雄中,由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主演,經典的披風緊身衣,少了最招牌的小紅內褲,也省略了再電話亭換裝橋段,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2015年夏天要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,是下一部令粉絲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,儘管在超級英雄漫畫版本中,索爾要變成女性、美國隊長會快速變老、金鋼狼恐怕被賜死,引起紛絲關心,會不會影響接下來的電影劇情,這些飾演超級英雄的大明星們,還能不能繼續演下去,也是另一個焦點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漫畫#電影#英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512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