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紓解人潮! 金城武巴士載遊伯朗道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7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城武這回飛到布達佩斯拍雜誌封面,不同以往收工後都宅在旅館裡,特地去參觀了當地景點,還說如果不當演員,想過農村生活,不知是否是受到先前替航空公司拍的廣告影響,然而金城武廣告效應驚人,宜蘭文學館和台東伯朗大道觀光人潮滿滿,為了紓解遊客,台東現在推出金城武巴士,要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環保旅遊。

金城武拍攝雜誌封面,飛到布達佩斯,18年前他和陳小春、楊采妮合拍電影《神偷諜影》就曾來過這裡,這回收工後,以往都待在旅館的金城武,難得參觀當地市場,還去了百年咖啡廳。

金城武還說,如果不當演員,想種田、種樹,養牛和豬,過農村生活,與先前幫航空公司拍的廣告場景有些相似,這支慢活廣告,也讓台東伯朗大道掀起一股觀光旋風。

不過遊客多,車子也多,為了紓解人潮,17日推出了接駁車服務,巴士車身上貼有「I SEE YOU」海報,直接拿金城武當活招牌,也被民眾暱稱為金城武巴士,每天發車時間為早上7點到12點,下午2點到6點,起訖路線為金色豐收館至天堂路口,民眾只要購買50元一日券就可以多次使用。

同樣也是因為金城武拍了廣告而爆紅的,還有這裡,文學館同樣遊客人潮滿滿,原本參觀不限人數與時間,現在限制4人入館,而且只能參觀3分鐘,金城武巨星魅力無法擋,走過之地必造成金城武效應,興起一波觀光人潮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東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21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