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12/24結婚! 林依晨低調:完成學業再說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7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依晨跟交往2年的男友林于超感情穩定,去年底傳出男友求婚成功,現在又被平面媒體爆料,即將在明年1月完成英國碩士學位的林依晨,今年底,12月24日聖誕夜,就會先完成終身大事,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,花費百萬,對此經紀人低調沒有證實,只轉達林依晨口訊,說學業還沒有完成之前,不可能結婚,曖昧否認,也讓外界猜想,好事可能近了。

藝人林依晨(2014.01):「(結婚)明明是,是需要長時間準備的事情,講得好像很容易達成,這種事也慢慢來,所以當然就順其自然。」

今年初被問到男友求婚成功的事情,林依晨低調避談,過了半年,卻被平面媒體報導,小倆口正在籌備婚事,宴客地點就選在台北的五星級飯店。

報導指出,林依晨的婚宴席開50桌,大約花費百萬,婚禮日期則是訂在今年12月24日聖誕夜當天,因為正在倫敦唸書,婚事細節多半由長輩代勞,或是趁返台出席活動,以及利用e-mail來參與討論。藝人林依晨(2014.01):「就真的請大家靜待好消息,我也不會多說。」

呵護戀情的林依晨,跟男友林于超相識多年,2012年在表姐的婚禮上當伴郎、伴娘,才被湊成對,林于超是標準的高富帥代表,貼心的他,更傳出三不五時就會飛到倫敦陪伴林依晨,不過對於婚期被爆出,林依晨經紀人回應,不知道消息從哪來,隨後又轉達林依晨口訊,說在學業還沒有完成之前,這件事情不可能決定,曖昧的否認,也讓外界猜想,可能好事真的近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依晨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08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