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沒驗收! 新兒童樂園暑假「開不了門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搬到台北士林區的新兒童樂園,原定六月開幕,沒想到工程延宕,園內遊樂設施乍看之下全數完工,但所有遊樂設施都還沒驗收,議員發現最快要等到11月才有可能開門營業,捷運局解釋,因為天候關係,第一階段硬體施工延宕兩個月。不少爸媽上門陳情,這個暑假,小朋友少了去處,實在有點失望!

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你的工程可以延宕六次,你的說法可以變來變去」

議員站在新台北兒童樂園裡,原定六月開幕,身邊的遊樂器材乍看之下通通完工。但仔細一看,左右搖擺的海盜船上滿滿都是沙包,坐在高低起伏旋轉木馬上的,也是沙包,沒看到半個小朋友,因為到現在還沒驗收!

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小朋友一天到晚打電話來給我們,說什麼時候可以進來遊樂園玩,我們等了很久,現在只能去水上樂園,只能去其他的城市的樂園玩,台北市的快樂園在哪裡?」

包括真人上陣測試的室內碰碰車在內,新兒童樂園,16項遊樂設施測試要開放,還有得等!因為第一階段土建工程九月才驗收,一個月後檢查水電,接著驗收遊樂設施,換句話說,開幕時間起碼得等到11月。

北市捷運局副總工程司 黃世嘉:「在土建工程確實當時有一個,將近兩個月的展延,總共有60幾天,這部分主要當時是因為天候。」

這個暑假,幾乎是鐵定不可能開門,議員要求郝市長加緊監工,起碼年底卸任前,要交出這張小朋友期待已久的成績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捷運局#延宕#兒童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87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