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涼」食夯! 冰凍麵包、蒟蒻涼麵「熱」賣

記者 楊茜雯 徐敬芸 / 攝影 陳宥翔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氣炎熱,很多民眾食慾也受到影響,對熱呼呼的食物興趣下降,反倒是的冰涼的就比較開胃,為了吸引民眾,連鎖麵包店研發了3個月,推出冰凍麵包,強調可以放進冷凍庫,吃起來口感依舊軟Q。另外,也有蒟蒻涼麵,可以常溫存放,不用加熱,打開包裝就可以吃,熱量不到90大卡,一家店一個月賣出上千包。

麵包店員:「現場做試吃,有喜歡趕快來。」

日正當中,民眾大排長龍,只想來個冰涼的。麵包店員:「小姐可以吃看看,越冰越好吃喔。」

沒聽錯,麵包也能做成冰的,看起來平凡無奇,卻是師傅研發3個月的夏天秘密武器,麵團低溫發酵就要1.5天,做成軟法麵包,裡頭夾著甜甜奶油餡,一出爐立刻送進冷凍庫,強調越冰越好吃,不會硬梆梆,真的嗎?我們拿冰凍半小時的麵包,只是冷藏3度C的來盲測。民眾:「(冷凍)比較好吃,覺得沒那麼甜。」

民眾:「喜歡冷藏的,因為這個(冷凍),它裡面的心涼涼的是很棒,可是皮就太硬。」

不管冷凍冷藏吃起來涼爽,顛覆麵包熱呼呼才好吃的印象,夏天高溫,冰涼食物特別討喜,麵條呈現透明度,是蒟蒻作成的,不用加熱不用泡水,常溫中直接打開,扮上醬料,就可以馬上享用。民眾:「我之前喜歡吃泡麵,可是要加熱水,夏天又很熱,這個是直接倒出來,冰冰涼涼就可以吃。」

滑溜的蒟蒻涼麵,不管是麻辣、泰式、麻醬還有麻油口味,主打一包熱量都不超過90大卡,一家店一個月就可以賣出上千包,夏天銷售成長2成,天氣燒滾滾,冰涼食物比較開胃,業績也能開紅盤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麵包#涼麵#夏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15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