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女瘋「都敏俊」 樂園賣炸雞啤酒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7:11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不僅風靡台灣和亞洲地區,這股熱潮也延燒到北韓,根據瞭解,男主角金秀賢的魅力迷倒許多北韓女生,連戲劇中「炸雞配啤酒」風潮,也吹到了北韓,像是金正恩下令興建的水上樂園,就有供應炸雞和啤酒。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片段:「都敏俊,現在有我在你身邊,未來你想要做什麼,千頌伊妳想要做的,我們都事先去做完吧。」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在亞洲暴紅,就連向來封閉的北韓,也抵擋不了都教授的魅力。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片段:「叫我幹嘛?想你了嘛。」

男女主角吃的炸雞配啤酒,現在也在北韓流行,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指示下,位於平壤大同江興建的水上樂園,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之外,餐飲店也提供炸雞和啤酒,掀起結合影劇的速食文化。

不過南韓戲劇早在2000年,就開始在北韓引領風潮,當年是《藍色生死戀》,現在人氣最高的則非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莫屬。南韓綜藝節目片段:「北韓的人氣南韓綜藝節目前3名,第1名就是,《你是我的命運》,都經紀人,我是千頌伊。」

在電影《偉大的隱藏者》當中,金秀賢剛好飾演「脫北者」的角色,更讓北韓影迷產生投射和共鳴,為了偷偷觀賞南韓節目,北韓人不惜利用USB或是錄影裝置。南韓綜藝節目片段:「有很多新的電影出來了,嗚哇,這是什麼啊,南韓的人出現。」

透過戲劇和娛樂節目,讓平常少有來往的南北韓,也能產生短暫的交流和無限的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#北韓#都敏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19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