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伸援手!5伊朗學生溺水 衝浪台生救人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5名伊朗籍的交換學生,上午到苗栗竹南海域戲水,不熟悉水流特性越游越遠,結果一個大浪打過來,5人都落海,其中一人還嗆水,還好在場的1名大學生衝浪客,立刻幫忙,全數平安獲救,而救人大學生因為英文程度不錯,還充當警消翻譯幫忙問問題,只不過伊朗學生都已經體力耗盡,面對攏長的問題,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。

2名伊朗學生坐在水泥步道上,一個低頭一個身體往後仰,累到不行,因為他們差一點命喪大海,其中這位只穿泳褲的學生狀況最糟,嗆水很不舒服,救他的是實踐大學學生,是名衝浪客,因為英文程度很好,救人後也充當警消翻譯。救人台灣學生吳冠昱:「你好,你叫什麼名字。」

只是伊朗學生回答問題時,看的出來很喘,快虛脫了,但是救他的台灣學生還很熱情的繼續問。救人台灣學生吳冠昱:「你有台灣的電話號碼嗎?」

一度轉身想要離開,終於等到問題問完,擔架來了,他躺上去立刻閉上眼睛,這下終於可以好好休息,意外發生在苗栗竹南鎮濱海森林遊客區,5名伊朗學生相約游泳,但不熟悉海流特性,越游越遠。消防隊員:「一陣大浪打來,將5名學生全數打入海中。」

5人當中,有一個泳技比較差,被捲入溺水,另外4人衝去救人,剛好在旁邊衝浪的台灣學生也呼叫衝浪客一起幫忙,及時伸出援手,5名伊朗學生都平安上岸,只是和大海力搏過後,體力耗盡,還要面對熱情的翻譯,一連串問題差點就沒力氣回答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朗#台生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81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