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斯科地鐵出軌 造成20死逾百傷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9:35

俄羅斯首都莫斯科,發生一起地鐵出軌意外,由於意外發生時,剛好是當地早上通勤的尖峰時刻,目前已知造成20人死亡,至少160人受傷。

俄羅斯的地鐵站外頭,停滿救護車、消防車,大批警消人員忙進忙出,廣場上也駐守了許多醫護人員,而地鐵站的月台上,擠滿上不了車的乘客,因為這裡剛發生一起出軌意外。記者VS.傷者:「所有車廂都扭曲了,你在現場嗎?是的,應該是第一節車廂出軌後,後面車廂跟著失控。」

幸運被救出的乘客,雙腳都是傷,消防隊員徒步進入隧道內搶救,部分傷勢較嚴重的乘客,則以直升機迅速送醫急救。半島電視台主播:「有多節車廂出軌意外,原因是電力供應異常,引發地鐵警報作用,導致列車急煞、急停。」

根據俄羅斯當地媒體報導,意外發生在莫斯科的深藍線,「斯拉維揚斯克站」附近的隧道,估計有3節車廂衝出軌道外,而當時正好是早上通勤的尖峰時刻,乘客特別多,超過百人受傷,死亡人數也不斷攀升,地鐵站也臨時關閉,緊急調派66輛公車載送乘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軌#莫斯科#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45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