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員警心虛 超市女偷兒發抖全招了

記者 花良昌 / 攝影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8:29

看準新開幕的超市,店員手忙腳亂、警戒心低,有婦人假裝買東西,其實把一堆生活用品偷偷放手提袋裡,然後只拿飲料結帳,本來沒人發現,沒想到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,婦人一看到警察以為東窗事發,手腳不停發抖,然後不打自招的,自己坦承偷東西,把贓物全都拿出來。

小型超商慶開幕,但才開店做生意,客人沒來,偷兒先上門。員警:「先精挑細選,再出手。」

左看右瞧,就跟一般客人沒兩樣,誰知女子不但在挑貨,也在觀察店員,因為拿了東西,一轉身,她直接把商品往手上的袋子裡放。員警:「她瓶瓶罐罐都放手提袋,但是她最後結帳是拿飲料,所以店員都沒有發現?他們這家店新開。」

抓準店家剛開幕,警戒心低,女子順利得手,但食髓知味,下午還想再來一回,沒想到剛剛好警察靠近,結果自個兒心虛,露餡了。新北市大觀派出所副所長熊錦勇:「看到員警以後,她臉色蒼白、全身發抖,然後同仁以為她身體不舒服,前往關心,然後該名婦人以為她東窗事發。」

不打自招,還把贓物全抖出來,洗髮乳、沐浴乳、洗面乳,連毛巾,生活用品通通偷,而且真的囂張,因為地理位置一瞧,左邊警局,右邊超市,中間只隔著一條小小巷子,膽量不夠大,還敢在太歲頭上動土,不被逮也難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不打自招#小偷#超商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35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