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時報廣場 上演美俄角力競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6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6 17:41

美國和俄羅斯的角力代表隊,今天在紐約最熱鬧的時報廣場,舉行了一場自由式角力表演賽,吸引上千位民眾在現場為美國選手加油,而最終美國隊擊敗了上屆世界錦標賽冠軍俄羅斯,俄羅斯教練為自己的選手落敗,找了一個很好的理由,就是現場的內衣廣告太火辣,讓他們分心。

自由式角力的舞台,竟然搬到紐約最熱鬧的時報廣場,這是美國一個摔角節目的噱頭,不過邀請的美國隊和俄羅斯隊,都是國家代表隊,有些隊員還是奧運得牌選手,陣容相當有看頭,藍色是俄羅斯,紅色是美國。

而在五光十色的時報廣場前舉行比賽,上千位現場民眾也看的很HIGH,一方面很新鮮,二方面也很希望壓過對手,過去,美國和俄羅斯的前身蘇聯,經歷了很長的冷戰時期,雖然早已結束,但美俄兩強之間的角力競賽,從來就沒有停止過,因此這場角力對決,不只是一場友誼賽。

俄羅斯教練亞歷山卓迪斯:「打敗美國很重要,特別是在美國的心臟時報廣場,這是我們最優先的考量。」

俄羅斯角力隊在蘇聯時期,就稱霸世界,這支隊伍還是上屆世界錦標賽冠軍,來頭不小,不過在全場觀眾一面倒的加油下,美國隊以5:2獲勝。美國角力選手麥卡福:「我們全隊士氣不錯,他們碰上了難纏的對手。」

而俄羅斯教練,則替自己的隊員落敗,找了一個很妙的理由。俄羅斯教練亞歷山卓迪斯:「太多廣告燈光讓選手迷失,特別是對面就有內衣廣告,每個人包括教練在內,都因為眼前的半裸女子,而無法專心。」

原來,是美國強大的資本主義,戰勝了俄羅斯角力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