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偉寧回央大 網友諷:資源回收嗎?

記者 林耿賢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2:40

前教育部長蔣偉寧從12年國教到假論文事件,遭到輿論抨擊,最後辭職下台,還打算回中央大學任教,但是消息傳出,卻又引起網友討論,諷刺中央大學是在做垃圾回收嗎。

記者:「回中央大學嗎?」蔣偉寧:「是,我想應該是。」

此話一出,果然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中央大學是在收垃圾嗎,更說接下來可憐的是中央大學的學生,批評聲浪有夠酸,對於蔣偉寧這次三天兩度親上火線,說詞前後反覆,更讓網友聯想到2年前。

陳為廷vs.蔣偉寧(2012.12.3):「我認為你是個偽善的部長,我認為你是個滿口謊言的部長,你是個不知悔改的部長,請你向我們道歉,請你向這些教育部所影響到的學生道歉。」

當事人陳為廷第一時間在臉書上貼文,我居然感到有點惆悵,再見、再見,一句滿口謊言的部長,兩年前被罵翻,現在網友稱陳為廷神預測,更說先知是寂寞的。

前國科會主委朱敬一更毫不客氣點名,蔣偉寧可以拖多久,從12年國教到假論文事件,希望蔣部長能夠對天怒人怨的12年國教政策負責辭職下台,既為責任政治也為自己所剩不多的風骨,就連作家張大春也在臉書上一共說了五次,蔣偉寧辭了吧!

蔣部長真的辭職了,即使中央大學敞開雙手歡迎,這股冷嘲熱諷恐怕還要再延燒好一陣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偉寧#中央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1581

0.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