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阮經天承諾娶許瑋甯 盼生1男1女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阮經天出席新片軍中樂園的電影發布會,由於片中承諾女友要生一男一女,而現場也被逼問和女友許瑋甯的婚期,阮經天難得鬆口坦言快了,目前先忙著宣傳電影,但自己不想拖太久,今年已經31歲的他,也希望能片中一樣生一男一女。

演員阮經天:「在這七年中間,其實她毫無間斷的支持我,不論大小狀況,在這邊我也是簡單的說我很謝謝她,我有承諾了,有承諾了,我也預計要兩個,一男一女。」

電影發布會上,阮經天聊到婚姻大事,坦言自己也急了。

演員阮經天:「有後續的打算,而且也就快了。」

其實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七年,原本阮經天目標30歲結婚生子,但現在已經31歲,不願再拖,還承諾在電影宣傳結束後,會有進一步動作,不過小倆口目前工作滿檔,恐怕最快也要等明年,除了他們之外,男星朱孝天也被爆有新戀情。

大陸網友日前在微博分享,朱孝天5日幫大陸模特兒姜欣雨慶生的熱吻照,還寫著 恭喜兩人在一起,但事後卻遭朱孝天經紀人否認,表示姜欣雨是前女友,兩人早成為過去式,反倒是另一位大陸女星周迅和男友高聖遠戀情穩定,據傳好事近了。

周迅男友高聖遠(2014.6):「我見過她的父母。」記者:「對她父母感覺怎樣?」周迅男友高聖遠(2014.6):「他們很棒。」

不僅見過雙方父母了,周迅近來也不斷在微博po出兩人甜蜜出遊照片,還傳出兩人有默契年底在北京領證結婚,周迅極有可能在16日出席的公益晚會上宣佈婚訊,另外再看到近來傳出和吳建豪老婆的弟弟譜出戀曲的蕭亞軒。

歌手蕭亞軒:「當我不解釋又親吻的時候,代表跟你已經漸行漸遠了。」

新歌歌詞講到不暴跳、不會嚇跑、不會隨便丟掉,讓人聯想是不是藉歌諷刺上個月在臉書暴走的柯震東,但對此經紀人表示,這首歌詞早在4月已收到,5月就錄唱完畢,從時間點來說根本不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瑋甯#阮經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59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