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巴西慘敗、內馬爾傷退 世足五大時刻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1:39

2014巴西世界盃宣告落幕,美聯社選出比賽中的五大時刻,像是巴西7比1慘敗給德國,主將內馬爾因傷退賽,還有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咬人,被禁賽提早打包回家,另外荷蘭在最後一刻換門將,結果神準撲救2球,以及荷蘭隊長范佩西小組賽對上西班牙的頭錘進球。

球評:「我們看到這一球機會!有空間射門!又進了!3比0!」

潰不成軍的六分鐘,森巴軍團兵敗如山倒,終場7比1慘敗給德國,這是本屆世足賽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戰,卻也是巴西人最不願意想起的痛苦回憶。

球評:「過來搶球的時候,頂到他的腰。」

內馬爾被對手這一撞,脊椎骨裂宣布退賽,這是美聯社專欄整理出的世足五大時刻,有傷心的、也有震驚的,像是這一幕,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小組賽中竟然開口咬人,被國際足總禁賽處分,世足之旅提前宣告結束。

球評:「結果這一球被克拉爾給擋了出來!」

另外,荷蘭2號門將克拉爾替補上場上演大驚奇,PK大戰中撲出2球,幫助荷蘭挺進四強,同樣也是荷蘭隊的經典畫面,還有這一個,一球魚躍龍門頂進去,荷蘭隊隊長范佩西漂亮頭錘,打破上屆冠軍西班牙大門,事後自己也得意的說,這是他的生涯最佳進球。

而世界盃結束之後,國際財經日報選出了夢幻隊最佳11人,包括冠軍門將諾伊爾,後衛則是德國拉姆、阿根廷馬斯切拉諾和比利時的孔帕尼,中場陣容則是由小飛俠羅本、德國的克羅斯、瑞士夏奇提和梅西組成,鋒線組合也很華麗,有內馬爾、J羅和穆勒,球員場上表現精采,也給今年世足留下美好回憶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39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