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輾斃2歲女 粗心父慟:要見女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紀宏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14日晚間發生一起,父親在自家門口輾斃女兒的意外,原本報警時還謊稱是被其他車輛撞到,但警方發現這名父親身上有酒味,現場還有酒瓶及發動的貨車,才突破心防讓他承認是倒車時不小心撞到跑出來迎接他的2歲女兒,雖然經過一晚的沉澱,不但其他家屬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肇事的父親偵訊後也情緒崩潰,呼喊自己的女兒。

肇事父親李先生:「我要去看我女兒啦。」

在警方陪同下準備到殯儀館,見女兒最後一面,57歲的李爸爸,終於控制不住對女兒思念情緒。肇事父親李先生:「那是我唯一的女兒。」

再多的後悔與不捨,也無法改變奪走女兒性命的事實。記者vs.女童家屬:「這是跟爸爸在唱歌嗎?嗯。」

2歲的小女童,手中拿著最愛的兔子娃娃,和爸爸一起唱歌,但小小生命還來不及長大,共享天倫之樂。承辦警方vs.肇事父親(103.07.14):「你要說老實話,我就不知道呀,我就直直開過去 ,我不知道呀,直直開去嗎?」

雖然事發當時,李爸爸一度說謊,推說不知情,但面對警方及親友喊話,終於承認14日晚上9點半,開著舞台貨車回家時,2歲女兒聽到車輛聲音,衝出去要幫他搬冰啤酒,沒想到飲料掉落地面,女童彎腰要撿起,卻被他倒車撞倒,右後輪還輾過頭部當場死亡。女童家屬:「聽到爸爸的車聲就衝出去。」

高市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陳明俊:「父親的確是有飲酒的情形,酒精濃度高達0.38,警方到場時,發現李爸爸癱坐在地上,受到嚴重驚嚇,報警時還一度謊稱,女兒是被機車撞到,只是現場遺留2罐啤酒瓶,貨車也沒有熄火停在一旁,加上被發現全身酒氣,終於被突破心防,鬆口承認輾斃女兒。」

女童家屬:「不要再哭了。」

心痛的媽媽癱坐在門口,抱著女兒最愛的娃娃不停流淚,因為和先生結婚6年,第4年才生下這唯一的女兒,中年得女,家裡親友對她疼愛有加,沒想到卻發生讓家人難以接受的悲劇,一夕之間幸福的家庭就此破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悲劇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446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