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桃園絕不換人」 總統2度為吳志揚站台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4 19:28

馬總統上禮拜六才去桃園幫吳志揚站台,今天再度現身桃園,為吳志揚家族設立的獎學金頒獎典禮站台,總統3天內2度到桃園,還喊出「桃園絕不換人,唯一支持吳志揚」,固樁,安定軍心意味濃厚。只是選戰才剛揭開序幕,黨主席就親自出馬,先幫連勝文站台,再幫吳志揚喊話,可見選情嚴峻。

馬總統親自頒獎,吳志揚一旁拘謹微笑,這場吳志揚阿公創設的獎學金頒獎典禮,總統不只當貴賓,還要美言幾句。總統馬英九:「感謝伯公和志揚對桃園地方的建設,教育和人才培育盡心盡力。」

稱讚吳志揚盡心盡力,總統費心把「選舉語言」藏在字裡行間,但獎學金頒獎典禮仍舊飄著政治味,畢竟總統刻意南下頒獎,就是要用行動力挺,12日,總統才拉著吳志揚的手,高喊「桃園絕不換人,唯一支持吳志揚」,3天內2度到桃園參加活動。

桃園縣長吳志揚:「(兩度來)時間上比較湊巧一點,(葉世文索賄)這事情和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們平常做人做事,我想大家對我們還是有信心。」

不認選情告急,吳志揚淡淡回應,但前副縣長葉世文索賄貪瀆重創選情,這禍首可是老爸推薦的…。記者:「志揚的選情?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:「謝謝、謝謝,我們要講的話,志揚自己講過了,謝謝、謝謝你喔。」

吳伯雄皺著眉,客氣有餘,卻不願多說一個字,但吳志揚選情真的沒問題嗎?總統怎麼會3天內2度到桃園站台。記者:「總統,桃園選情告急嗎?」總統馬英九:「謝謝,謝謝關心。」

選戰序幕才剛掀起,國民黨黨主席已經親上火線,固守北台灣「藍天」不變色,從連勝文開始,馬總統扛起輔選責任,一席都丟不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志揚#藍營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30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