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議中拍攝! 豆導、小天「軍中」背水一戰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4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鈕承澤執導的新片軍中樂園,在經歷先前違法登軍艦等風波後,終於舉辦了第一次的公開發布會,正式預告也曝光了,鈕承澤坦言心情緊張,畢竟經歷先前爭議,拍攝過程中資源消失很多,壓力不小,而男主角阮經天更是幾度想放棄,也坦言做好心理準備,面對電影上映後可能碰到的負面聲浪,對他們來說只能背水一戰。

電影《軍中樂園》預告:「菜鳥被人欺負應該的啦。」

軍中樂園最新預告出爐,除了有辛苦的海龍蛙兵操練過程,還有當時軍中的特約茶室831。電影《軍中樂園》預告:「每個房間的門口都有一個黃色燈泡,生意上門的時候就亮燈,結束就熄燈,超過15分鐘就要補票。」

舉辦第一次公開發布會,正式面對媒體,導演鈕承澤說心情很緊張。導演鈕承澤:「大家都知道我們拍這部電影不太容易,經歷了很多事,對我個人而言,是一趟非常有意義的旅程。」

畢竟在經歷先前違法帶攝影師上軍艦等風波後,心情上轉折不少。導演鈕承澤:「因為資源消失了很多,困難度也就提高了。」

由於遭到撤資後,當初的軍艦將改用動畫特效呈現,篇幅不會太多,目前曝光的預告裡也沒有出現,希望能隨著時間淡化爭議,而男主角部分…。

演員阮經天:「無數次的後悔,會一直問自己,我們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活搞成這樣。」

拍這部片實在太辛苦,好幾次撐不下去,但阮經天也說,現實生活裡當替代役的他,能有這經驗在片中挑戰演海龍,是人生中難得回憶,至於拍攝過程裡的種種爭議。

演員阮經天:「其實每一次我們在拍攝台灣國片,每一次都有那種背水一戰的感覺,我們打從一路拍國片到現在,其實沒有一次是可以承受這個失敗的壓力。」

強調跟導演都已做好準備,面對電影上映後的正負評價,畢竟辛苦了這麼久,在最後的緊要關頭只能加足馬力,拚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阮經天#鈕承澤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24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