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挺德國還是阿根廷? 世足之夜藝人押寶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4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盃的最終決戰,轉播的電視台製播了世足之夜節目,陪觀眾關心賽況,包括吳宗憲、郭雪芙等十幾位藝人都熬夜關心這場賽事,各自押注看誰贏,最後德國以1::0氣走阿根廷拿到冠軍,藝人們幾家歡樂幾家愁,特別是被網友指是反指標的陳妍希,賽前看好哪隊哪對就輸球,周六她出席活動說力挺梅西,沒想到阿根廷最後真的輸了。

節目「世足之夜」:「Don't stop the dance,回頭發現自我。」

13日凌晨,世足之夜,讓不少人HIGH到不行,不睡覺也要參與,這股風潮也吹進演藝圈,不少藝人搭賽事玩遊戲,分組進行踢球PK賽,還選邊戰賭誰贏。

節目「世足之夜」:「這一組就是他們平常對投資一點研究都沒有,但他們有運氣。」

德國奪下2014年世界盃冠軍,之前被說反指標的陳妍希,就被網友說是烏鴉嘴。

藝人陳妍希(2014.07.12):「我真的喜歡梅西呀,當然球技過人不用講。」

球賽主播球評:「梅西門前頭槌,但是頂的太高了!」

梅西踢高了,球沒進網,一臉看似很無奈,似乎氣自己沒奪分,熬夜準時收看球賽不只陳妍希,歌手吳克群也在微博寫下,希望今天瑪丹娜的那首歌不要響起,看著阿根廷小球迷還有球員落淚,心都碎了,但支持德國的林俊傑、莫文蔚及王力宏則是開心祝賀,德國奪下2014年世界盃冠軍,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世足#陳妍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1471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