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奪冠樂翻! 柏林放煙火球迷徹夜狂歡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4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,德國擊敗阿根廷拿下隊史第4冠,不止場內的球迷樂翻天,熬夜聚在廣場看轉播的民眾,踢進致勝球的一刻,現場更爆出熱烈的歡呼和掌聲,賽後還放煙火大肆慶祝;但反觀阿根廷球迷,臉上的表情都是落寞和失望,甚至有人情緒失控,差點發生肢體衝突。

一邊是四次奪冠的欣喜若狂,另一邊則是失望到痛哭失聲,拿下金盃的德國,球迷情緒沸騰,家鄉柏林同一時間跟著High到最高點,進球的這一瞬間,德國人全瘋了,在黑夜中舉起紅黃黑的國旗,抱在一起興奮狂歡,這場勝利得來不易,廣場上還放煙火普天同慶。

這一夜美好得不可思議,德國球迷根本不想睡覺,柏林變身不夜城,人全部跑到大街上,揮舞著仙女棒,跳舞大肆慶祝,就連遠在阿富汗的德國士兵都聚在一起為德國加油。

球賽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,看看輸球的阿根廷,場面熱不起來,幾個人無奈拍著手,作鳥獸散,每個人臉上表情都很難看,情緒從難過轉為憤怒,大批球迷你推我擠,記者在人群中被擠到什麼都拍不了,差點就爆發肢體衝突,和世界冠軍擦身而過,對阿根廷球迷來說只有無盡的痛心與遺憾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德國#世足#冠軍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37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