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純椰油救嗓 蔡健雅憂胖成一顆球

記者 盧冠妃 蔡明娟 / 攝影 李國正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3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蔡健雅之前因為感冒喉嚨沙啞,忍痛取消香港紅磡演唱會,12日她在臉書公布自己的護嗓偏方,她貼出純椰子油照片,說空腹喝幾湯匙的「純肥油」,不但能保護喉嚨,還能燃燒脂肪順便減肥,要粉絲期待過一陣子她會變瘦還是變成一粒球,不過不但家醫科醫生沒聽過「純油能護嗓」說法,營養師更表示,椰油也是油,恐怕沒減肥功效。

藝人蔡健雅(2014.6.23):「本來想今天應該說不出什麼話的,可是還是很感動。」

日前因為感冒沙啞沒聲音,蔡健雅忍痛取消香港巡迴演唱會,怎麼護嗓從此成了一門學問,如今蔡健雅找到新方法,12日她在微博PO上椰子油照片,說經過上次吃西藥莫名沒聲音之後,決定不碰西藥的她,發現新的天然護嗓食品,就是「純椰子油」,還說空腹喝可以燃燒脂肪。

椰子油店員vs.記者:「護嗓我是不知道,但我是知道椰油是預防我們那個老人失智症,對。」

連每天推銷椰子油的店員,只知道自家產品好像能改善老年失智症,卻沒聽過自家產品有護嗓功能,不過民眾親口品嘗,接受度卻很高。文同學:「很像在吃那個椰子蛋糕,上面有那個椰子屑屑的味道,還不錯、(味道)還不錯。」記者:「聽說椰油可以護嗓,跟楊桃汁比選哪一個?」文同學:「這個。」記者:「真的嗎?」

楊桃原汁老闆娘:「楊桃原汁可以兩用。」記者:「兩用怎麼用?」楊桃原汁老闆娘:「喉嚨痛、感冒,沒有聲音的時候不要加糖。」

一般古早偏方,想護嗓就想到喝楊桃原汁,號稱以1:3的比例將楊桃原汁混水,不但潤喉,還能改善喉嚨痛、喉嚨癢。

歌手陳奕迅:「少做一點訪問吧,因為做訪問其實很傷,講話是很傷聲帶的 ,聽說。」

歌手護嗓偏方「小撇步」多,據了解喝椰子油護嗓是東南亞偏方,但不但家醫科醫生沒聽過類似護嗓方式,對於喝純油能減肥,營養師更表示,椰子油雖然是植物油,但和普通油一樣有熱量,想靠喝純油燃燒脂肪,就怕沒變瘦,反而真的變成一粒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偏方#蔡健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31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