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戰前最後調整 德阿陣容保密到家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3 17:40

爭奪世足盃金的最後一役,進入倒數階段,決賽前兩隊各自練球,對於外界最好奇的對決陣容,雙方都保密到家,分析兩隊的球風,擅長打團隊戰的德國,每位球員在場上都能準確執行戰術,阿根廷方面,最關鍵的就是梅西和幾位前鋒的表現,迪馬利亞和阿奎洛的傷勢,都有望好轉,趕上決賽,這場被稱為機器人對上生化人的大戰,已經讓球迷迫不及待。

德國隊教頭勒夫大腳一踢,陪著球員進行最後的戰力調整,向來以喜歡嘗試新戰術、新打法的勒夫,過去每一場比賽都在實驗,怎麼配出「最佳陣容」,靠的不是有光環的球星,而是團隊合作。

德國隊球員施斐因史泰格:「在過去10年,我們發展出團隊默契,增加了很多比賽經驗,我們也富有傳統德國特質,比方說強悍和高昂的戰鬥精神,我認為我們都具備。」

背負球迷厚望,心理壓力可想而知,隊中只有36歲的克洛澤,踢過世界盃決賽,德國隊的幸運女神,總理梅克爾也趕緊來打劑強心針。德國總理梅克爾:「在我看來,德國隊一心只想獲勝,而他們也的確會拿下冠軍。」

德國十幾年終於組成最有可能奪冠的陣容,鋒線上的穆勒和老將克洛澤,中場則有賀迪拉、胡梅爾斯可以活用,門前有諾伊爾把關,但是對手是阿根廷,德國一絲都不敢大意。德國隊教練勒夫:「阿根廷不是只有梅西而已,如果把注意力都放在梅西身上,那真是大錯特錯。」

據傳在8強賽中受傷的迪馬利亞,傷勢恢復得不錯,加上梅西的表現,阿根廷也會放手一搏爭冠。阿根廷球員:「我們的夢想很清楚,就近在眼前,如果你問任何一個阿根廷人或是球員,大家的夢想都一樣,我們就是得踢贏這場球。」

在本屆從未經歷PK階段的德國,也趕緊加緊練習,據傳主帥勒夫求勝心切,還備好小紙條叮嚀門將,抗荷有功的阿根廷門將羅梅羅,賽前練習也是格外賣力。爭奪金盃,雙方體能、壓力都到極限,最後一戰的對決,也考驗球員心理素質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足賽#冠軍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22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