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濫用職權!管理員勾女犯 監獄當摩鐵

記者 蕭涵 顧守昌 / 攝影 辜士陞 台南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3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洪仲丘案而關閉的台南六甲軍監,現在更名為台南六甲監獄,但現在爆出監獄裡的游姓管理員,今年四月份竟濫用職權,把在網路上認識的簡姓女受刑人進去參觀,還讓她到處拍照炫耀,兩人還發生關係,但兩人交往後游姓管理員開始對女友冷淡,讓簡姓女受刑人氣不過出面爆料,台南監獄表示,游姓管理員坦承錯誤,但否認發生關係,已將他調職分處。

身材姣好的女子在典獄長室門口擺出可愛POSE,甚至躺在典獄長辦公桌露出美腿拍照,但拍照的地點卻很敏感,居然是在六甲分監,一般人想靠近都很難,女子竟能大剌剌拍照留念,因為帶她進去的就是監獄管理員。

簡姓女受刑人:「游姓管理員會帶我去軍監,是因為要討好我,並且追求我。」

簡小姐透過臉書認識游姓管理員,當時正是她轉服外役監的時候,因此可以請假外出,游姓管理員為了追求簡小姐,今年四月濫用職權,未經申請偷偷帶她參觀監獄,甚至讓她穿上自己的制服、帶上帽子拍照炫耀,當天兩人還在監獄備勤室裡發生關係,但監獄管理員和女受刑人的不倫戀,卻只維持了三個月就變調。

簡姓女受刑人:「在感情上對我有很大的傷害,一個矯正署的管理員他居然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,我覺得我很不平。」

台南監獄人員:「(兩人)可能之間觀念個性不合,女方認為管理員要疏遠,可能是因為不滿,提出報復。」

原本的六甲軍監專門看管軍事犯,但因洪仲丘案受刑人移監後就沒關人,獄方表示,夜間只有兩個管理員看管財物,管理鬆散疏失會加強改進,目前已將游姓管理員記過調職處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畸戀#受刑人#監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05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