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荷蘭火力全開 3比0勝巴西獲季軍

記者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3 07:27

世界盃季軍戰,荷蘭對上地主巴西,巴西軍團上一場才被德國血洗,這場比賽希望能夠贏球,來扳回一些顏面,連受傷的主將內馬爾,也來到場邊加油打氣,但荷蘭大軍可不想讓地主好過,開賽才沒多久,就靠著范佩西的12碼球,和布林德禁區射門,一下子就取得2比0領先,而接下來巴西仍舊沒有辦法突破對手防線,在傷停補時階段,荷蘭踢進本場第三球,終場就是以3比0擊敗巴西,奪得2014年世足賽季軍,落敗的巴西,沒能像如界期待的來個大反撲,只能默默以第四名收場。

世界盃季軍戰,悲情荷蘭對決地主巴西,雖然沒有爭冠機會,兩隊都很沮喪,但最後一場還是要打起精神,全力以赴,巴西傷退的主將內馬爾,也到場來幫隊友加油打氣,原本以為這場比賽,巴西可以在鄉親父老面前好好表現,但沒想到開賽才2分鐘,荷蘭大軍馬上閃電進攻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羅賓,范佩西,好球、塞過來,羅本來了,到禁區內,拉人啦,哇吼!12碼球。」

荷蘭雙箭頭發威,范佩西漂亮助攻給羅本,巴西的魯易茲,明顯退防過慢,羅本突破被犯規,巴西要送對手上12碼線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好,球進了,1比0。」

12碼球,范佩西操刀,踢進荷蘭隊第一球,率先取得領先,這球也是他效力橘子大軍,第47顆進球,來到第16分鐘,荷蘭攻勢又來囉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德古茲曼吊中,最後是大衛魯易茲回來拿球,結果球停下來,布林德右腳射門,就進了,2比0。」

巴西後防又出現漏洞,魯易茲頂球還頂錯邊,放掉了布林德沒人守,還讓他停球再射門,順利破網,巴西小球迷緊張的抱著頭,似乎再吶喊,森巴軍叔叔們,不要再被屠殺了啊,巴西似乎聽到球迷聲音,接下來改成三後衛,不僅防守變穩,進攻也開始有進展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自己帶球,有沒有機會遠射,在假動作,右腳射門,呼、還是被門將希勒森給沒收。」

奧斯卡這球射門,很可惜被門將擋住,沒關係,接下來這球巴西,有自由球機會,準備開始攻擊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好,自由球開出來,位置不錯,結果被韋納爾敦給頂掉。」

吊中門前好機會,可惜被對手頂掉,不過沒關係,接下來還有自由球機會,再接再厲,繼續攻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好,右側,機會,後點,可惜啦,看這球可以一路的打過。」

看看這球有多可惜,慢動作來看,頂到,沒有,後面兩人再補踢,也沒有,門前已經空了,要踢到就有機會,很可惜都沒人碰到球,比賽來到半場末段,范佩西想趁機偷襲對手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范佩西,禁區外面要自己做遠射,結果被門將塞薩給沒收。」

冷不防起大腳,不過力道差了點,被門將擋下,半場兩隊踢完,巴西雖掌握較多控球時間,但6次射門機會都缺乏威脅性,上半場,荷蘭取得2比0,兩球兩先,第50分鐘,荷蘭箭頭羅本,再次來到門前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好,羅本馬上兵臨城下,左腳射門,被提亞戈席爾瓦打掉,再補,韋納爾敦,把球給頂出界外。」

羅本人縫中找空隙,但射門踢太高,補上的隊友,也沒能把握機會,第59分鐘,換巴西門前來進攻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這邊拉米雷斯有機會,對上福拉爾,右腳射門,哇嗚,差一點啊。」

眼看已經突破人群,看拉米雷斯攻門卻偏掉了,非常非常的可惜,接下來,巴西魯易茲獲得自由球機會,他曾經在哥倫比亞之戰,自由球射門成功,看這次有沒有機會再次破網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大衛,再射,哎呀,可惜高度跟角度都不夠。」

自由球屢攻不進,接下來巴西,還在判決上吃了悶虧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接下來又是奧斯卡,哇呼,倒地了,禁區內,裁判要給假摔嗎?哇。」

這球很有爭議,奧斯卡被判假摔,吞下黃牌,但看起來,對手也的確有犯規嫌疑,巴西不僅沒要到12碼球,還吞下了一張黃牌,第70分鐘,荷蘭箭頭范佩西埋伏前場。球賽主播球評:「韋納爾敦展現一個漂亮的技巧,哇喔,結果范佩西越位在先。」

范佩西本屆進攻很厲害,但越位也不少,這球想快攻,但越位在先,沒能成功,來到傷停補時階段,荷蘭大軍又來進攻。

球賽主播球評:「在插上來,楊馬特右路低傳,禁區的右腳射門,就進了,韋納爾敦,It's Goal,3比0。」

荷蘭大吐怨氣,補時階段,再踢進一球,滿心等待巴西能踢出好表現的巴西球迷,又再次失望,終場哨音吹響,荷蘭最後就是以3比0,戰勝地主巴西隊,漂亮的收下第三名,而森巴軍團則是無奈的再次輸球,一球都沒踢進去,主將內馬爾,坐在場邊,只能眼睜睜看著球隊敗北,球迷再次失望,只能高舉2018年的牌子,期望森巴軍4年後再來挑戰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

href="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

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

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

href="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足#巴西#荷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35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