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荷巴季軍戰 巴西變陣荷蘭拚不敗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2 20:09

台灣時間明天(7/13)凌晨4點,地主隊巴西要對上荷蘭,爭奪季軍,儘管事前荷蘭隊的羅本和教練,都曾說過「第三名已經沒有意義」,但今天巴西和荷蘭隊出席記者會時,都異口同聲說,儘管無緣金盃,但為了榮譽,還是要打贏這一戰,巴西隊特別為了羅本調整陣形,而荷蘭隊則是嗆聲,會拚盡全力取勝。

球評:「巴西有大麻煩了,這下真的有大麻煩了,創下世界盃紀錄了。」

球評:「斯奈德,哇,羅梅羅,這一次是撲得非常非常地漂亮啊。」

荷蘭和巴西都在4強賽中落敗,兩隊都得趕緊收拾好破碎的心,迎戰季軍賽。荷蘭中場庫伊特:「我們要帶著不敗之身回去,這樣上飛機時感覺會好一點。」

巴西隊長席爾瓦:「這是跨向下一步的一戰,我們還是有動力拚戰。」

盡管之前荷蘭隊放話,第三名已經沒有意義,但現在為了最後的面子,兩隊當然都想贏。巴西記者:「(巴西)為了榮譽,要挑戰世界盃第三名,但其實在這種時刻,7比1輸了對德國的準決賽,早已沒有榮譽可言。」

巴西的記者說得很酸,但畢竟這是在自己的土地上踢球,季軍戰一定得扳回一城,這關乎的是巴西人的自尊,巴西需要的是一場勝利,撫平落敗的傷痛。球評:「德國前景一片看好,這一邊球進了,整個國家的人不敢置信,全都傻了,陷入沉默。」

被進球的畫面,巴西人不想再看一次,荷巴大戰,儘管爭的不是第一,雙方還是有輸不起的壓力,勢必得全力以赴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足賽#巴西#荷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62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