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淘寶訂貨!恐龍被斷頭 提袋難退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2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越來越多人喜歡用淘寶網買東西,但現在卻出現了大量瑕疵品!台南奇美樹谷生活科學館為了慶祝開館2週年恐龍特展,透過淘寶網向大陸廠商訂購2000個恐龍提袋當贈品,但檢查後發現竟有800多個袋子,不是恐龍的頭和身體不見,還有複印的汙漬,LOGO也看不清楚,向廠商反映還遭嗆說1毛錢都拿不回。

承辦員:「頭沒有,像這個身體也不見。」

一疊疊的黃色紀念袋,本來要當作贈品,但現在恐怕送不出去了,仔細看看,這隻恐龍的頭不見,另外一隻變成身體消失,還有袋子,因為複印的關係,被墨水弄得髒兮兮,1隻大象變2隻,甚至連科學館的LOGO,都印的好模糊。科學館行銷公關組長徐香華:「訂單是訂單面的,所以他印雙面,其實他整批貨來都是錯了,竟然有高達800個是瑕疵品。」

奇美樹谷生活科學館,為了慶祝開館2週年恐龍特展,特別透過淘寶網向大陸廠商訂購,2000個恐龍提袋當作贈品,沒想到特展前2天檢查發現,2000個提袋中,竟有800個袋子有瑕疵,要求單面印製變雙面,圖樣不全還有汙漬,問題一堆根本來不及補救,要求廠商補償卻反被嗆聲。科學館行銷公關組長徐香華:「廠商沒辦法接受,瑕疵數量800個,然後再來跟我們說,我們是1毛錢都不可能拿回去,廠商也不想處理。」

科學館透過手機,向廠商反映商品狀況,廠商卻先叫承辦員先拿橡皮擦擦掉汙漬,後來一聽到要退貨,態度大轉變,說申請退款肯定1塊錢都退不了,態度惡劣越說越誇張,還說科學館肯定是坑人的。民眾:「當回收物裝的話會,如果是要帶出去的話不會。」

大部分看到袋子的民眾,都說不會使用,也很難相信,評價一向不錯的淘寶網,竟然會出現這麼大批漏,科學館表示,已向淘寶網客服投訴,不管結果如何下次絕對不會跟大陸廠商買貨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淘寶網#瑕疵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610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