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嘉綺領軍選新秀 柏克萊生圓星夢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建誠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模林嘉綺所屬的經紀公司趁著暑假,舉行海選招攬新一代模特兒,吸引了8000多名滿懷明星夢的少男少女們報名,不僅很多14歲的高中女孩,被家長帶來角逐,甚至還有畢業於柏克萊的男學生參加。

藝人林嘉綺當評審,林育羣、溫昇豪站台,三個人所屬的經紀公司,12日舉辦海選活動,不僅要選麻豆,還要選有潛力的藝人,要替參賽者加油打氣。藝人溫昇豪:「作演藝工作是要面對媒體,去面對舞台,所以很多時候你必須要放膽的做。」

除了俊男美女,就連高中生也都來一圓星夢。參賽者:「我想就是要趁自己的年紀還輕,藉由這個機會為自己的未來,多開幾條路。」

趁暑假來報名,基本條件,14歲以上、30歲以下,女生身高160公分,男生175公分,都有機會參加,還有家長帶著14歲的兒女報名,但未滿18歲,要經過家長同意,才能參加,經紀公司也說,經過訓練後,如果選上簽約,開始工作當麻豆,如果未滿15歲,比照童星,按照勞基法規定,每週工作不會超過40小時,但不只高中生,還有高材生來追夢。

參賽者陸怡安:「剛好從柏克萊畢業,我想做我自己想追的夢想。」

畢業於柏克萊的參賽者陸怡安,今年只有20歲,成績相當優異只花三年就畢業,現在在大公司IBM實習一年多,實力不容小覷,卻也想進演藝圈圓星夢。模特兒公司工作人員:「這樣就可以了喔。」

炎炎夏日,一大早就出現排隊人龍,等著報到,參賽者更是來自全球各地,包括日本、韓國、泰國等國家,這次總共8千人報名,最後選出總共45位人選,進入決賽,競爭相當激烈,不過這只是第一關,接下來還要面對多項挑戰,才能確定誰能成為下一個大明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秀#模特兒#柏克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95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