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一展露肌拍床戲 林心如不賞臉只想趕快收工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2 0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年度大戲《16個夏天》由林心如製作、主演,劇中林心如因為撞見男友劈腿,為了報復男友而決定與楊一展上床。楊一展在這場床戲也大方脫掉上衣,露出結實精壯的胸肌與六塊腹肌,讓全場驚呼不斷,不論男女工作人員皆擠爆現場圍觀,林心如說:「室內溫度快40度,只想著:要脫趕快脫,脫完好收工。」林心如作品在兩岸三地口碑極佳,許多大陸新媒體關注此次《16個夏天》獨播版權花落誰家,在上海電視節後,確認在大陸最大視頻網站愛奇藝獨家與台灣同步播出。

林心如在《16個夏天》中飾演唐家妮,自認與劇中角色很像,都是很直接又大剌剌的女生。劇中男友郭品超劈腿讓她傷透心,現實生活中,林心如發生在高中的初戀也讓她掉了不少眼淚。從小就追求者不斷的林心如,與神似吉田榮作的帥哥學長交往不滿3個月,就收到學長寫的分手信,讓她傷心地大哭一場,原本以為是學長劈腿,後來才發現學長早有交往很久的女友,林心如傻傻當了2個多月的小三不自知,還為學長傷心掉淚,讓林心如直呼自己當年實在太蠢了。林心如說:「發現被劈腿這事,隨著年齡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,但事情真的要碰到才知道,受傷有多深。」

楊一展為《16個夏天》劇中方韋德的角色減重7公斤,看起來更加精瘦,但身上該有的肌肉線條完全沒少,一脫下上衣就讓全場驚呼,工作人員擠爆現場爭相圍觀,當中由以謝佳見最為關注,見到楊一展就不斷調侃:「你胸部太大了,好像女生的胸部喔!」讓楊一展又好氣又好笑地回他:「我看你是忌妒我吧!」而這場報復上床最後因林心如胃痛遁逃而失敗,讓楊一展心有戚戚焉地說:「現實生活中要真遇上女方胃痛這種理由,真的會很沒Feel。」林心如則說:「室內溫度實在太高,盡量避免濕黏的身體接觸才是上策。」

演而優則製的林心如自成立工作室以來,製作的戲劇作品皆創下極佳的口碑與收視成績,首次回台製作長劇《16個夏天》也引起各方興趣,上海電視節首次曝光9分鐘片花,大陸媒體就有超過200則報導,許多大陸網友在看完片花後表示:「有《那些年》的感覺!」「這戲給我太虐心的感動」「片花看了好幾遍…好久沒有這種想追劇的感覺了!」林心如的微博也湧入大批粉絲詢問《16個夏天》何時播出?在大陸能在哪個平台看到?最終由之前買下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獨播權的愛奇藝取得,屆時大陸的觀眾將可透過愛奇藝與台灣同步收看《16個夏天》,《16個夏天》7月19日起,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、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#林心如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1316

0.2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