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兒子錢享樂? 小彬彬遭爆上酒家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6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彬彬又惹爭議,有人向平面媒體爆料,他疑似上酒店找辣妹尋歡作樂,甚至找小姐坐檯,平面媒體質疑他是拿兒子賺的錢自己享樂,對此小彬彬澄清,強調當天是應朋友邀約,有進去敬酒,但沒有叫小姐,花的也是自己賺的錢。

藝人小彬彬(2011.4.28):「只是或許大家對這種感覺,還不是那麼容易的接受。」

才因為兒子小小彬代言抓猴,大動作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,小彬彬這回又登上媒體版面,原因是自己出入聲色場所。

就是這家台北市知名的酒店,平面媒體爆料,5月4日凌晨,小彬彬到這裡找小姐飲酒作樂,指稱他在包廂裡摟著辣妹邊喝酒,質疑他根本是拿兒子賺的錢享樂,至少待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。

根據了解,這家酒店2個人1個小時消費至少得花5到6千元。小彬彬:「我朋友說,去那個地方,跟人家打個招呼,說叫我去一下。」

被爆上酒家,小彬彬只回應,當天應朋友之約,進去包廂打個招呼,沒有辣妹喝酒這回事,加上自己每個月也有跑通告也有收入6、7萬元,不需要花兒子賺的錢,因為兒子知名度連帶被關注,也只能大嘆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彬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21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