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克服懼高症 Kimiko首度挑戰白天攀岩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20:54

性感的舞蹈老師Kimiko,今天要帶哈新聞的觀眾朋友一起挑戰攀岩運動,舞蹈老師Kimiko教舞之外的休閒活動,竟然是攀岩,重點是她還有懼高症,為了哈新聞的觀眾,她首度在視野超好的白天攀岩。

藝人Kimiko:「哈囉,哈新聞的朋友大家好!我是Kimiko,看看我今天的裝備,歡迎光臨,不是,我不是日本料理店,我今天呢要來做一個特別的運動,就是看看我旁邊這道牆,是的,我今天要來做我平常的休閒活動之一,就是攀岩!」

藝人Kimiko vs.記者:「來攀岩是一個運動嘛,可是感覺你的配備好像是要出國耶!呵,對,沒有啦,因為你看這個,是我特別為了我的日常生活訂製的迷你的行李箱喔!所以這個尺寸很特別,要特別訂製的,然後這個呢,就是我的攀岩袋,所以裡面是我的攀岩必須用的物品,那你看它很特別喔,它是一個藥袋包,就是來警惕我自己不要過著帶著藥的人生,就要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!」

看看這袋子裡裝了哪些東西,首先是攀岩必備的吊帶,可別小看它,攀岩的時候,就靠這個穿在身上的吊帶來保命。

藝人Kimiko:「第二個呢,也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喔,我的星星岩鞋。」

還有放岩粉的岩粉袋,可以讓攀岩時雙手保持乾燥。

藝人Kimiko:「我想要在全黑的配備之中,還是帶著一點可愛的顏色,所以這是我特別去找到的岩粉袋。」

介紹完裝備,Kimiko老師開始著裝,雖然穿吊帶的過程有點醜,但安全最重要,吊帶上每個扣環都得拉緊。

藝人Kimiko:「運動前一定要先做好暖身,所以我現在正在做攀爬前之前的暖身,先讓身體動一動熱起來。」

暖身運動之後,就是攀岩前最重要的工作綁確保繩,透過繩結,把繩子和吊帶綁在一起,萬一在攀岩時失足才不會墜落,Kimiko老師好像綁錯了,教練趕緊上前幫忙。

藝人Kimiko:「所以從繩結這件事情就可以知道,一個好的教練有多重要,他會時時在你旁邊耳提面命,要開始攀登之前呢,我們就會有一段檢查裝備的對話,我就會跟教練說,準備攀登,確保完成,開始攀登,好,請攀登。」

攀岩對Kimiko來說不只是流流汗,還從中領悟人生。

藝人Kimiko:「每一次在攀岩的時候,它其實對我來講啊,它有一點像是在思考每一天人生,你應該怎麼走下一步,因為在高空中你是沒有辦法回頭的。」

藝人Kimiko vs.教練:「好,漂亮!可以!」

教練鼓勵下,Kimiko慢慢征服5層樓高的攀岩場,拍攝這天飄著毛毛細雨,場地相當濕滑,不服輸的Kimiko仍堅持要攻頂。

藝人Kimiko vs.教練:「漂亮,對!出手就有了再上右腳,柔軟度夠,對!上左腳了,對,我好累喔!老師加油,加油再一步而已!我要加油!用力就有了,對對對,很好,上左腳,好,再出左手,好,很好!要下來了嗎?耶!」

藝人Kimiko:「我的手現在抖到一個不行,而且我要講,我真的是為哈新聞搏命演出,因為我有懼高症,我非常地懼高,我連透明的電梯我都不敢搭,所以我不敢在白天攀岩,你們知道這看得有多清楚嗎?我剛其實只要眼睛稍微…眼角看到旁邊的車輛,我就差一點就是想要尿尿,我好害怕喔!所以我都是晚上攀岩,因為晚上看出去就是全黑的,我今天我成功挑戰自己,我白天攀岩了,耶!」

攀完岩,Kimiko老師還要做運動後的保養。

藝人Kimiko:「因為梳洗完之後皮膚乾乾的,我會覺得很不舒服、很緊繃,所以我都會擦一個保濕的乳液,然後有一點點味道,就讓身體好像剛洗完澡那樣,帶著淡淡的皂香跟牛奶味。」

不只擦乳液,Kimiko還會噴香水,讓身體周遭的氣位也是香香的,最重要的是,身上穿的運動服一定得送乾洗。

藝人Kimiko vs.記者:「像這個啊,這一個牌子的運動衣呢,它就是全部都是美國製,所以它是非常好地棉質的外套,所以一定要用最好的方式來保存它,所以你看它才會永遠這麼亮、這麼新,所以平均一個月的花費是…?所以你怎麼沒忘記這個問題,這個問題好難回答,只能說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投資,至於價錢,心意是無價的,特別是善待自己的心意。」

這善待自己的心意,每個月可是高達5位數啊!

藝人Kimiko:「運動完了,現在啊,我要去補充剛剛流失的所有的熱量囉!走吧,我有一個很特別的補充熱量的方式,不要被我嚇到,慢慢地往下看,哈哈哈哈!」

什麼?居然是熱量超高的炸雞,運動完吃這個,豈止補充熱量,連剛剛運動的效果也會白費吧!

藝人Kimiko:「運動跟吃是密不可分的,所以我已經打好了就是非常良好的基礎,可以讓我有這樣子足夠的本錢開心的吃,而且吃東西幹嘛還要避開什麼,什麼都要吃!」

誇張的是,Kimiko每次都是吃完眼前這兩盤,相當於一隻全雞的炸雞,只能說,老師真的平常有充足的運動才能這樣想吃就吃,電視機前的觀眾,千萬別學,不然這後果可是得自己負責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攀岩#Kimik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68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