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練2年發片圓夢 Sun Lady秀劈腿一字馬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20:53

集訓兩年,孫協志培養的女子團體Sun Lady正式出道,鏡頭前整齊劃一的舞動作,其實是每天苦練8小時的成果,哈新聞特地直擊Sun Lady的練舞室,紀錄她們不同於常人的訓練方式。

整齊劃一的舞蹈,結合韻律體操的動作,30秒一鏡到底的演出,讓不少人為之驚豔,MV中4個女生是孫協志訓練兩年的秘密武器。

Sun Lady vs.孫協志:「愛是頒獎典禮,我們唱給你,獲勝的會是最有誠意的專輯,張琳你頭要動啊!少了頭。」

動作沒到位,老闆孫協志直接開罵,光是這首主打歌就練了一年半。

藝人孫協志:「都跳幾次了,剛剛張琳跟楹子還會相撞,協志哥一直在跟你們講的就是,雖然現在是上線了沒有錯,但是很容易,很容易你們的表演就會開始越來越鬆散,因為這很正常,每一個藝人幾乎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,那你們永遠不能忘記的是,你的特色是什麼,你們優點是什麼,你們最大的優點就是舞蹈整齊跟人家不一樣。」

Sun Lady團員貝兒:「我覺得今天這一刻很值得,所有的辛苦都沒有讓我覺得很難過,不要哭。」

發片記者會Sun Lady淚灑會場,因為這一路真的是苦過來的,2013成軍,當時團員還是5個人,經歷淘汰和替換發片時只剩下4位,培訓期間只能住在舞蹈教室。

藝人孫協志:「我的方式是我只給她們休禮拜天,那禮拜天你想要好好地睡覺,好好跟家人朋友聚聚都ok,可是一到六就是你必須要整天都要待在這個地方,那在簽約之前都溝通過,也沒有任何的生活費。」

即便已經是發片藝人,上完通告的第一件事直奔舞蹈教室。

女團Sun Lady:「哈囉,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,我們是Sun Lady!我是貝兒,我是張琳,我是楹子,我是尹筑,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舞蹈教室,耶!然後我們現在要進行我們每天必備的課程,就是練舞。」

Sun Lady團員楹子:「現在開始我們的拉筋時間,平常呢,我們大約拉筋半小時左右。」

哇塞!4位團員都可以一字馬,看得出來,誰的筋最軟嗎?

Sun Lady團員張琳:「從開始訓練之後我才開始接觸舞蹈,然後一開始來的時候筋非常地硬。」

非科班出身的張琳從零開始練起,蛙人操的拱橋動作現在已經難不倒她,但她竟然是團員中筋最硬的。

Sun Lady團員貝兒:「我是她們4個當中,算第3個軟的,因為我從小就學跳舞。」

隊長貝兒可以從拱橋動作起身,這樣還不是筋最軟的,讓人好奇剩下的兩位團員筋到底有多軟,接著登場的尹筑劈腿一字馬,對她來說已經是小case。

Sun Lady團員尹筑:「我這是加強版,劈腿的加強版,就是把前面跟後面腳再墊高一點,對,因為我之前也是科班的,是跳芭蕾舞、現代舞,其實也是從小開始拉筋,那正常的劈腿對我來說沒有感覺。」

尹筑接著秀出下腰再起腰的高難度動作,誇張的還沒結束喔!尹筑:「你覺得我這樣拉筋很可怕嗎?不,可怕的在那!」

Sun Lady團員楹子:「嗨,大家好我是楹子!我現在在拉筋,那我平常呢,就是會前後腳都這樣拉筋,那我的目標是希望這邊可以下去。」

曾入選國家體操代表隊,楹子是團員中筋最軟的,她每次拉筋都會在團員間引起騷動。

Sun Lady團員楹子:「其實我現在這樣拉也是不會痛,反而是手撐著很酸,因為手要hold住全部的力量,那我以前可以前腳在這邊,就是以前練體操的時候可以前腳90度在這邊,那現在是因為沒有練習嘛,那平常我還是會希望保持柔軟度。」

對楹子來說,下腰起腰已經不夠看,她都來花式的。

Sunlady:「Sunlady go!」藝人孫協志:「再一圈,最後一圈,快!」

每天練舞8小時,跑步一次就是5千公尺,仰臥起坐500下起跳。

記者:「計時開始!」

貝兒和張琳要比的是一分鐘之內仰臥起坐誰做的比較多。

Sunlady:「29、30、36,加油!37。」

顧不得鏡頭在拍,兩位團員拚了,最後獲勝的是…。Sunlady:「貝兒是42下,張琳是51下。」

嚴格的訓練換來的是塊塊分明的腹肌。

藝人孫協志:「像這樣子的身型就證明她包括腰身、包括她的肌肉是Fit的,就是力量是足夠,所以她就可以做很多一般女生沒辦法做的動作。」

過去曾是當紅的偶像團體,孫協志以自身經驗師法日韓,希望打造出可以走向國際的唱跳女團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Sunlady#孫協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34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