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邊史上最多! EXO首唱吸破億票房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EXO的演唱會門票秒殺,加上周邊商品,預估有破億票房的收入!因為光是官方周邊就有19樣商品,號稱超過少女時代的13樣,是史上最多,如果全買,恐怕1、2萬跑不掉,不僅如此,就連現場非官方的小攤販,也高達2、30家,演唱會晚上才開始,下午就擠了滿滿人潮,全部都是來挑周邊商品。

保母車出現,粉絲們就跟瘋了一樣,就算看不到裡頭的EXO成員,也要拚命衝上去,場面之壯觀,還有一個原因。

TVBS記者張雅惠:「EXO的演唱會晚上7點半才開始,不過在下午時間的廣場上,已經擠了滿滿的人潮,他們全部都是來買周邊商品。」

攤販:「小卡、明信片喔,有喜歡都可以挑。」

真的不誇張,為了應付上萬歌迷,不含官方,光是小攤販就有2、30家。粉絲:「(自己)應該還沒有到5千,應該很多人花超過1萬吧。」

以官方商品來說,光是周邊就有19樣,號稱比起少女時代的13樣,是史上最多,包括4款T恤、手燈、毛巾、明信片、鑰匙環、文具、水瓶、抱枕套、戒指、場刊,想的到的應有盡有,如果全部都買,就要花1萬4千多元,更不用說EXO的11位成員還有自己專屬的商品。粉絲:「就是買很多,可是還是有1、2個沒有買到。」

因為採取先預購再拿貨的方式,周邊商品一定賣的完,妙的是,雖然專輯裡出現已經退團Kris的身影,但周邊商品卻完全看不到。算一算,2場演唱會加上周邊商品,EXO這趟就有破億票房的收入,儘管追星什麼都要錢,粉絲還是毫不手軟,畢竟自己看得開心最重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邊商品#EXO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03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