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公僕上班玩臉書! 最扯排行榜曝光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市府公務員,上班玩臉書遊戲!有議員點名幾個局處很誇張,像是北市都發局、停管處,去年8個月內,資訊局稽查發現,有4次榮登各局處臉書玩遊戲前3名,另外還有以占公務流量統計,北投焚化廠最多,都發局、停管處又入列,其他各局處也有,只是公務員上班玩遊戲雖然有監測,又抓不到人,就有民眾覺得多此一舉,想玩還是會照玩。

民眾到北市都發局洽公,直擊到公務員電腦前忙公事,也能忙到臉書去,只看到市府員工,滑鼠邊拉邊閱覽,藍白色介面,圖片畫分就跟臉書相似,當時正是下午2點半「辦公時間」,網路交流妥嗎?有北市議員更點名,這算啥,臉書玩遊戲的人才多的哩。

北市議員洪健益:「全國最輕鬆的公務人員在哪裡,在台北市,臉書被你們玩成這樣。」

辦公時放鬆對嗎?議員調出資訊局去年監測到的「玩臉書遊戲流量紀錄」,發現占公務頻寬最多的前幾局處,以北投焚化廠18萬多的流量拿下第一名,停管處、都發局,則以9萬和8萬多居後,但上臉書玩遊戲被抓包,這監測只有數據卻抓不到誰,有效果嗎?民眾:「要玩還是有很多方式在玩吧,對不對,有差嗎,沒差啊,總覺得好像是多此一舉吧。」

民眾不以為然,被點名的還有松山區公所,但看到媒體一來表現超正常。松山區公所人員:「非辦公時間,我們是不會拿臉書去做別的事情的。」

嘴巴這麼說,還澄清平常只有用臉書與民眾互動,但市府定期稽查的臉書玩遊戲上榜王,也有它,只不過比起,都發局、停管處8個月來榮登4次前3名的比率來的低而已。市府各局處首長:「上班時間是不能夠玩遊戲的,所以我想這一部分,我們會來深切檢討。」

公務員考績照樣領,現在又被抓包,上班完臉書遊戲,也難怪被戲稱還真涼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臉書#公務員#偷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2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