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買韓版權 「Runningman」成「奔跑吧兄弟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14:26

韓流襲捲兩岸三地,不只韓劇夯,現在連大陸節目都頻頻砸錢買韓國節目版權!像是星爸星媽卸下明星光環的「爸爸去哪兒」,一播出在大陸就夯到不行,捧紅不少小明星,還有找來四位阿公級明星,體驗自助旅行的「花樣爺爺」,現在就連「Running man」都要翻拍,中文名字就直接翻成「奔跑吧兄弟」。

韓綜「Runningman」:「也是時候該退位了,我沒有任何東西要給你。」

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,紅遍兩岸三地,現在就有大陸製作單位,看準收視率準備翻拍,還找韓國原班人馬站台。韓綜「Runningman」主持群:「祝這次在大陸電視台播出,『奔跑吧兄弟』大獲成功。」

主持陣容錄影片祝福,大陸版名字更是直接翻譯,變成「奔跑吧兄弟」,主持棒則是交給大陸女星孫儷老公鄧超擔綱,Runningman會這麼紅,也是因為找來偶像明星,不顧形象演出,笑料不斷,廣受觀眾喜愛,不過大陸節目砸錢買韓國節目版權,不是第一次。

大陸節目「爸爸去哪兒2」:「爸爸、我也吃不完,吃不完你又拿,我只是要拿起來看。」

星爸、星媽卸下明星光環,跟家中寶貝互動,在大陸一播出,全國收視破表,夯到不行,捧紅不少小明星,成功複製案例,還有「花漾爺爺」。

韓綜「花漾爺爺」:「真會玩啊,我們40年沒見了,有沒有啊,有啊,這個戲40年了?有啊,我68了、我68歲了。」

找來四位阿公級明星,體驗自助旅行,大陸版陣容亮眼,升格爺爺的小生秦漢,還被說是「最風騷爺爺」,帥氣外表,迷倒不少觀眾,大陸節目複製韓國綜藝,雖然打出不一樣的陣容,但型式一樣,也同樣賺飽收視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32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