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8成押德贏! 運彩世界盃單日銷售破2億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次世界盃,從運彩的銷售數字就看的出來,氣氛有多熱,運彩公司表示,上一屆南非舉辦的世界盃,總共才賣出8億多,這一屆巴西世界盃,預估可以賣出21億!因為光是冠軍賽和季軍賽,估計就能賣出4億,運彩公司表示,目前有八成彩迷,都賭德國贏。

球評:「德國進球了,哇、5比0!」

德國對巴西七比一,踢出大好氣勢,爆冷門比賽,卻踢出運彩超旺買氣。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:「昨天短短時間(開賣冠軍賽),就有這樣的進帳,我們預期這樣的銷售,應該兩場(冠軍/季軍)加起來,至少4億以上。」記者:「4億以上會破運彩紀錄嗎?」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:「那當然、那當然,現在這些都已經不算紀錄了,一直在屢創新高。」

德國和阿根廷冠軍賽,運彩開賣七小時,銷售額近1400萬,預計冠軍賽會賣出2.2億,打破運彩開買以來單場比賽最高銷售紀錄,目前包含國際賭盤和運彩,全都看好德國贏,賠率從2倍到2.3倍,以運彩來說,八成彩迷買德國贏,15%買阿根廷,5%買和局,運彩目前最多人買的正確比分,是德國2:1贏阿根廷,賠率有7.75倍,也就是下注100元,可以拿回775元,運彩表示,上一場荷蘭對阿根廷,就有彩迷壓對寶,贏到數十萬彩金。

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vs.記者:「買5萬的,他是買(荷蘭對阿根廷)0比0,因為他玩正確比數,0比0那天賠率高達6.3倍左右,等於是5萬抱回30幾萬。」

上一屆世界盃,運彩總共賣出8.3億,這一屆預計將賣出21億,將再創新紀錄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72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