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娶熊家婕只花半年 藍心湄嫌李(王羅)太快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00:46

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邀請李(王羅)和王仁甫2位人夫分享求婚時的趣事,李(王羅)說第一次見到老婆熊家婕,心中就確定「是她了!」,之後從交往到步入禮堂只花了半年時間,主持人藍心湄問:「有這麼趕?」,李(王羅)不好意思地說:「對不起,我動作太快!」,寵老婆的李(王羅)還因為不想讓熊家婕騎機車上下班,堅持要買車給她開,讓藍心湄大虧李(王羅)說:「怎樣,模特兒曬太陽是會融化嗎?」。此外圈內另一對夫妻檔王仁甫、季芹,求婚過程卻很「落漆」。求婚的當天,王仁甫安排一台車載季芹去買新衣服、做SPA,但沒想到季芹最後還是穿著舊衣服出現,原來王仁甫只顧電話遙控司機,卻忘記事先付好錢,讓原本是個求婚「驚喜」,最後落個被季芹質問:「買衣服的錢誰要出?」的尷尬下場。

李(王羅)自稱,從認識老婆熊家婕第一眼就「一見鍾情」,只交往半年就有了小孩,2人很快就決定步入禮堂,直接跳過下跪送婚戒的過程,做事毫不拖泥帶水的李(王羅)驕傲地說:「節奏非常緊湊!」,讓王仁甫一旁吐槽說:「你是在做節目嗎?」,主持人藍心湄則是不敢置信地問:「有這麼趕?」,讓李(王羅)不好意思地說:「對不起,我動作太快!」。而李(王羅)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寵老婆,當初還在追求的階段,李(王羅)就已經買下60坪的房子,還準備300萬要給熊家婕買新車,李(王羅)說:「做模特兒的怎麼可以每天騎機車上下班!」,溺愛老婆的程度讓主持人藍心湄聽不下去,反問李(王羅):「怎樣,模特兒曬太陽是會融化嗎?」

王仁甫則分享他精心規劃,最後收尾卻「落漆」的求婚過程。趁著季芹生日當天,王仁甫故意以出國為藉口沒打算慶生,惹得季芹非常不高興,藉以讓他準備的「求婚大驚喜」有個反差效應,王仁甫得意地說:「過幾天,我特別安排一台賓士到家裡接季芹,先請司機帶她去做SPA,再去百貨公司買新衣服,最後送她去跟家人碰面吃飯。」原以為季芹會被這一連串貼心計畫所感動,但話還沒說完就被主持人藍心湄打斷說:「要是我才高興不起來,生日都過這麼久了,還要我素著一張臉被陌生人載來載去!」,王仁甫這下才恍然大悟:「難怪我老婆根本沒被感動,新衣服也沒買,還生氣地問我:『買衣服的錢誰要出?』」,原來王仁甫安排的求婚驚喜壓根忘記「付錢」這件事,還回答季芹說:「妳可以先出啊,我再給妳錢!」,讓藍心湄大翻白眼。

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

◎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 http://www.tvbs.com.tw/

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TVBS#王仁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68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