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崇尚簡單 雞排妹搬新家家徒四壁?

記者 狄志偉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31

向來敢說敢嗆,身材性感的雞排妹最近搬家,從台北基隆路搬到南港,自稱很宅的她,平常沒事就愛宅在家,崇尚簡單的她沒幫房子多做設計,一切從簡,她說這樣才符合她的需求,寧可信其有,倒是家裡不少地方都有風水設計。

記者狄志偉:「觀眾朋友,現在我所在的位置在台北南港一處小豪宅的門口,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,要哈到誰的家呢?」

藝人雞排妹:「哈囉大家好!我是雞排妹鄭家純,歡迎來參觀我的家。」

雞排妹鄭家純2年前因為在網路自拍教人炸雞排,因為長相甜美,加上胸前E罩杯爆紅,去年底開始針砭時事,嗆了一堆名人成為宅男新寵,處女座的她,租房選房可是龜毛的很。

雞排妹vs.記者:「我們又再一次來到雞排妹的家了,哇,跟上一次,完全不一樣的感覺,對,這邊大非常多,她這間室內33坪,然後露台跟陽台加起來,可能有15-20坪,那你一個人住這麼大幹嘛?舒服啊!不是方便男朋友來住?就空間比較大。」

為了住起來舒服點,雞排妹五月搬了新家,她說自己其實很簡單,只要房子看起來舒服,才不會在乎裝潢美不美

雞排妹vs.記者:「當然這個房子是租的啦,對,也是租的,所以一開始看到,各位觀眾,這個、這是一個屏風嗎?這個超厲害!全台灣只有一家在做這個,為什麼要裝一個屏風呢?要擋那個衝堂煞,就是門對窗戶。」

哇,雞排妹很有概念喔!由於家裡大門一打開就是正對窗戶,寧可信其有,就照著風水老師的建議,畢竟不是自己的房子,只好花個2、3千元買個屏風來擋煞。

雞排妹vs.記者:「欸,它可以推到最裡面,可以推啊。」

房子的設計以客廳起居空間為主,所以雞排妹的客廳空間不小,但卻很空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個客廳要說是什麼風格呢?就是非常簡單、非常簡單的風格。」

的確,只有一套白色牛皮沙發跟一張小茶几,雞排妹說會這麼簡單,這跟她的怪癖有關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我有一些怪癖,像例如說穿衣服身上不能超過4種,我們檢視一下,白色,鞋子也是白色,然後就只有這邊,可能有個三種。」

因此家具也一樣,顏色最好統一,因此她才挑了白色牛皮沙發,剛好跟白牆搭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你最沒有辦法接受什麼顏色搭在一起?粉紅色跟粉藍色,跟紅色跟藍色,那我們攝影師剛好穿藍色,我不知道,我覺得那個剛好是童裝才會出現的顏色。」

雞排你真是夠嗆!你不怕攝影師把你拍醜嗎?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個沙發有沒有機關,沒有,它就是一個普通的沙發,不好意思。」

不過前面的茶几,就有梗了!雞排妹vs.記者:「有啦,如果你要機關的話,就是有這種要用推的機關,雞排妹你嘛淑女一點!它可以延伸啊,你這樣轉,喔,它可以變長,它可以變長一點點,這邊有個抽屜。」

這個茶几倒是功能性不錯,那沙發旁的桌子又是幹嘛的?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個桌子呢,我去一間傳統家具店,我非常喜歡它,但是買了也不知道怎麼辦,突然想到我需要一張放聚寶盆的桌子。」

上頭雞排妹還真的放了一個小豬撲滿跟聚寶盆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裡面應該是水晶吧?碎水晶,這裡面其實也可以把錢放進去啦!」

除此之外,還有一個怪東西,這邊還有一個葫蘆是怎麼一回事?雞排妹vs.記者:「葫蘆你知道要幹嘛嗎?要幹嘛?就是要收妖的,什麼東西啊,不要嚇我!這麼小要收什麼,童嬰嗎?」

房子是租的,一切從簡,但奇奇怪怪的玩意可不少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是蛙鏡吧?不是,它是可以躺著看電視、看書的眼鏡,我現在看到下面,我看雞排妹,是看到雞排妹的腳。」

還有更妙的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個是什麼東西?這個很好玩,這個是美胸的,一個按摩,它就這樣,因為我不是很常用它,你覺得有效嗎?我覺得有效。」

看雞排波濤洶湧就可以知道,如果沒效可別找我喔!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個房子因為剛搬來啦,一方面也沒有空(打理),沒有,你大概一年後來也是這樣,還是這樣嗎?你沒有打算再讓它多些什麼東西嗎?沒有,我想不到。」

不信你看看餐廳很簡陋,只有一張小餐桌,而且雞排妹幾乎沒把它當餐桌用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我個人習慣不是很好,我還是會去客廳吃飯,所以這邊就堆放起雜物。」

相較之下,廚房就比較有看頭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我們現在就要來檢測一下雞排妹的廚房,看她是不是真的有在煮,有啦有啦!」

隨手一開,烘碗機成了她的食物儲藏室,義大利麵醬、濃湯料理包、罐頭全都往裡面塞,流理台上擺滿了瓶瓶罐罐的調味料,看起來似乎真的有在下廚。

雞排妹vs.記者:「我們很少看到有人把這些東西放在瓦斯爐上面,因為真的沒有地方放,像這邊我就拿來放碗盤啊。」

吼吼雞排,這麼大一個抽屜你只放三個盤子,當然沒地方放調味料了!雞排妹vs.記者:「然後這邊放米跟一些吃粥,我很喜歡吃粥。」

而上頭的櫥櫃打開來則是放了紅豆、太白粉還有義大利麵,看起來一樣很空耶!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是超可愛的義大利麵,超可愛!我覺得你的觀念裡面,就是只要這個儲物空間有放東西,你就覺得它滿了,嗯…我沒有辦法接受那種把它堆的很滿。」

雞排妹,我看你是懶吧!不信看她的冰箱就知道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來看冷凍庫,哇,只有冰淇淋,還有貢丸,然後下面,喔,這冰箱也要很用力開,有蛋、泡菜。」

裡頭還有她上個禮拜做的咖哩,不過應該已經不能吃了,雞排妹說她吃的很清淡,她的生活也跟吃一樣清淡,在家除了放空,就是工作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為什麼要說雞排妹在家也得工作呢?我們常常看到雞排妹針砭時事,上從總統、下到素人,她只要看不過去,她就會在這裡發文,對,就用我的電腦,你的書房。」

嚴格說,這間房算是雞排妹最花心思的空間,跟網友就是在這裡互動,因為得視訊,電腦上頭還刻意裝了兩盞小燈,就跟攝影棚的蘋果燈一樣。雞排妹:「它是不會太黃,也不會太白。」

書桌就成了她小小攝影棚,接著我們前進她的閨房,但我簡直不敢相信,主臥房怎麼這麼…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個房間真的蠻空的,不過也還好啦!房間空間不大,它就只有一張床,那你為什麼不折棉被呢?因為…上次我應該也沒折,就很簡單,晚上還要再睡。」

就說雞排妹懶嘛!不過她的更衣間倒是整理的還ok,懶得折衣服,大多都是用掛的,不得已要折也只會疊一層,但這外頭穿的鞋子,怎麼會跟衣服放在一起?

雞排妹vs.記者:「你的鞋子穿了就放在這邊,你不怕髒喔?喔,我跟你說,這都是工作用的鞋子,帶去攝影棚或是活動,你看鞋底多乾淨,而且跟都超高,然後這邊還有一個全身鏡,但是這個鏡子,因為它很大,它會有點放大,它會讓你看起來很胖,這件事情讓我很困擾,我每天在家裸體看這鏡子,會說我怎麼變胖,又變胖!」

這樣才好啊!才能激勵你維持好身材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是隱形內衣,就是一些穿洋裝需要的東西,然後這個就是,這邊是你的內衣,這邊是防走光的東西啦!」

畢竟內在美太讓人臉紅心跳,雖然雞排妹很大方,但我們還是少看一點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這個是褲子,短褲區,怎麼都是你的衣服啊?沒有看到你男友的,就這一坨啊,他衣服就這麼一點,他衣服其實非常簡單,他可以穿件褲子,配一個背心這樣。」

讓大家看一下比較有看頭的地方好了。雞排妹vs.記者:「還有一個無敵的露台,而且這個露台超大,而且這棟只有我有。」

這個露台有夠大,少說也有15坪,由於房東有種樹,平常雞排妹還會澆澆水,但旁邊這隻雞,又是哪招?雞排妹vs.記者:「因為這邊有個電塔,然後你要用(雞嘴)啄它(電塔),那個好像是屋峰煞,它非常不好,有電塔對著家不好,所以又是一個風水的考量,一定要放雞嗎?一定要放雞去啄它,不是因為你是雞排妹?不是不是。」

沒想到雞排妹這麼看重風水,她的家位於台北南港,一個月的房租連車位3萬元,三房兩廳加上超級露台40坪跑不掉,住起來非常舒服。

雞排妹:「你要有房,沒現金還是…?要有現金沒房,我有算過一個很有趣的事情,就是在國父紀念館那邊5000萬的房子,一個月租5萬元,等於就是一千個月,83年,那個房東才能夠把那個房子給賺回來,對啊,其實對於台北市的房東來說,出租房子也只是貼一些些而已。」

雞排妹不只有胸也有腦,現階段房價太高,她暫時先以租房,選擇先當有錢沒房的人,等到哪天有機會房價下跌,更有錢了,再朝有錢有房的路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排妹#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407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