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奇!姑姪疑一氧化碳死 犬同房獨活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兩死意外,一對林姓姑姪,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套房內,死者分別是,在阿瘦皮鞋擔任店長的林小姐,跟她就讀國中的15歲姪女,林小姐上午沒去上班,同事請鎖匠開門後發現悲劇,警方初步勘驗現場,排除他殺,懷疑因為家裡開冷氣,門窗緊閉,洗澡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,但怪的是,消防隊現場偵測,發現沒有一氧化碳殘留,值為0,而且瓦斯桶沒有打開,更怪的是,如果是一氧化碳中毒,為何浴室門口的小狗瑪爾濟斯沒有死亡,檢察官不排除解剖相驗。

開心跟同事一起合照,在皮鞋店擔任7年店長的林淑美,個性開朗、人緣很好,和員工感情就像家人一樣,幾乎每天都會聯絡,但34歲的她,10日早上卻突然沒去上班,同事請鎖匠開門,才發現她和姪女沒了氣息,消息傳到員工耳裡,一時難以接受。皮鞋店員工:「很驚訝,沒辦法接受,對我們很好、超級好的。」

員工忍不住哭了出來,因為林淑美原本預計,要帶放暑假的15歲姪女到處去玩,結果卻雙雙身亡,警方到現場勘驗,發現她姪女躺在床上,林淑美倒在床邊,套房內電視開著,陽台門窗緊閉,還有一隻小狗躺在浴室門口奄奄一息,懷疑2人是一氧化碳中毒身亡。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徐子胤:「沒有外力介入,鑑識人員到現場初步判斷,那是一氧化碳中毒。」

鑑識人員從遺體外觀初步研判,2人死亡超過1天,已經出現黃色屍斑,皮膚呈現粉紅色,但消防局第一時間到場,偵測室內一氧化碳數值為0,加上狗狗逃過一劫,認為一氧化碳中毒機率不高,目前只能暫時排除他殺,詳細死因必須等解剖才有真相。皮鞋店員工:「她就是上來玩,找她玩,純粹找她玩的,帶她去逛街啊,吃東西而已。」

姪女趁暑假期間北上找姑姑玩,未婚的林淑美對待她視如己出,沒想到假期才剛開始,就發生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氧化碳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25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