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狙斃賓拉登/賓拉登副手曾來台? 國安局證實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6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6 15:32

恐怖份子賓拉登被擊斃,但全球關注恐怖組織,會不會有進一步的報復行動,就在此時,平面媒體爆料,賓拉登的接班人扎瓦希利,曾經3度來過台灣,甚至還停留1週之久,動機不明;另外策畫911攻擊事件的穆罕默德,也曾到台灣考慮從桃園機場起飛,攻擊美國本土,而掌握恐怖活動情資的國安局,證實扎瓦希利的確在民國85年10月,以化名和假護照來過台灣。

賓拉登遭到擊斃,但蓋達組織的恐怖活動,恐怕還沒有句點。平面媒體爆料,與美國相隔太平洋的台灣,曾經與恐怖威脅,擦身而過。

戴著眼鏡,留著鬍子,他是埃及醫生扎瓦希利,但另一個身分,正是賓拉登的接班人,平面媒體說,民國84到86年間,他曾經來過台灣3次,最長還停留1週,沒有與人接觸,動機不明。民眾(2001.9.11):「我的天啊!」

另外策劃911的主謀穆罕默德,也曾經在亞洲各國,選定航空公司與路線,作為攻擊美國的目標,其中也探勘過現在的桃園機場。台灣真與恐怖份子扯上邊?熟悉情治系統的立委,持保留態度。

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台灣和美國的情報合作,情報交換,是非常紮實的,外館都會有一份美國的黑名單在手上,所以這些人就得不到這樣的簽證。」

聳動爆料,國安局也證實,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國安局進一步清查,扎瓦希利的確在1996年10月,以化名和偽造的護照,入境台灣,不過在2002年加強反恐,管制他入境後,就沒再發現扎瓦希利有入境紀錄。

事實上,2009年台灣辦世運聽奧大型賽事,也曾傳出有恐怖分子企圖闖關來台,不管真實程度有幾分,但也反映出全球反恐戰爭,台灣不能再置身事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拉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9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