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貝松「LUCY」花絮曝光 台北多景入鏡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法國導演盧貝松,去年10月為了新片來台取景,現在又有最新花絮搶先全球曝光了,除了包括台灣街景、101,甚至是國旗全都入鏡,導演盧貝松說,20年前拍攝第五元素時曾來到台灣,喜歡這裡的人文風情,因此這回新片再度造訪,而台灣也被美國網站針對聯邦調查局的數據分析統計中,評選為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的第二名,就是這樣友善又便利的環境,讓盧貝松難忘。

電影「LUCY」花絮:「生命自十億年前開始在地球上繁衍,演化至今的結果是什麼。」

LUCY最新花絮,以台灣、巴黎拍攝的場景為內容,而台灣更是搶先全球將影片曝光,可以看到包括101,還有更多的台灣街頭場景。影星史嘉蕾喬韓森:「至於台北,我非常喜歡在這個城市拍片,我可以自在的探索這個城市。」

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,還分享了在台灣拍片心得。影星史嘉蕾喬韓森:「其實我們因為時差感覺到的疲憊,又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裡,真的融入了角色一開始不適應的情節。」

導演盧貝松:「我一直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在一個陌生的國度展開,亞洲國家是很好的選擇。」

花絮裡,多次出現台灣國旗,史嘉蕾喬韓森拿著杯子,上面還寫著台北字樣,以及台灣的摩托車奇景等,全都收錄。導演盧貝松:「我一開始就把台北寫在腳本裡,因為20年前我為了第五元素造訪過,我喜歡那裡的感覺、那裡的人文。」

導演盧貝松說,因為20年前來台拍片,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而美國網站也針對聯邦調查局的數據分析,選出了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,台灣以人友善、誠實,犯罪、搶劫率低,以及民眾熱心助人等,拿下第二名,就是這樣的友善便利環境,深深吸引盧貝松團隊,而他下個月也將再度來台參加電影首映會。

電影「LUCY」花絮:「其實我很驚訝,絕大部分人都認不出這裡是索邦。」

同時花絮中也能看到,在巴黎索邦大學拍攝槍戰戲的喬段,也讓這部電影還沒上映,透過精采畫面,就吊足影迷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58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