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打兒屁股成虐童! 國情不同惹禍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對年輕夫妻這個月帶著一對兒女,到美國旅遊,結果八歲的兒子調皮搗蛋,爸爸當場氣到在公共場所用手打他的屁股,這一打讓目擊的美國民眾認為是「虐童」,連忙通報警方和社工把小孩帶走安置,讓父母親當場傻眼,緊急聯繫駐芝加哥外館,還好順利帶回孩子,外交部表示,父親確實有懲罰兒子,下次父母親要管教時,還是得考慮國情。

大陸虎爸VS.孩子:「快快快快,爸爸抱我,爸爸你抱抱我。」

沒穿衣服,在雪中跑步,大陸虎爸的特殊教育在台灣也有相似情節,家長逼著孩童跑操場,連續幾十圈,被質疑管教太嚴厲!現在還有一對年輕父母,日前帶著一對兒女,到美國旅遊,八歲兒子調皮搗蛋,父親氣到用手掌,在公共場所打小朋友屁股,一旁的美國民眾目擊,連忙通報員警和社工,認定父親涉嫌虐童!把孩子緊急安置在社福機構,但這真的太超過嗎?

家長:「不至於到虐童,只是沒有給小孩子面子而已。」

家長:「有些時候適當的在某一種場合,做一點提醒是適合的啦。」

問到的家長頂多認為是沒給面子,但只是打個小孩屁股,就被認為虐童,這對年輕父母當場傻眼,連忙向芝加哥外館求助,據外交部了解,爸爸的確有對小孩動手但只是稍微懲罰,也協助父母帶回了小朋友,不過在國外,管教孩童方式可能不太相同。

《美國實境節目》虎媽:「我們已經做了,做了多少次了啊,真是荒謬,在我們家裡從來沒有一個人拿A-的,沒有人。」《美國實境節目》美國民眾:「A-嗎?」

外國節目,仿效虎媽,在餐廳大罵,小孩成績差,不留情面!引起不少在座民眾關注,甚至論戰。《美國實境節目》美國民眾VS.虎媽:「我有一個小孩,用那口氣跟她說話,對她一點幫助都沒有,我要我女兒成龍成鳳,那就是為什麼我現在要這樣做的原因。」

當下唇槍舌戰,文化差異的不同,讓不一的教養方式,有著不一樣的認知,下次到國外的公共場所要懲罰小孩,還是要考慮國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529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