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童?摔死?2歲童死男網友家 不單純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發生疑似虐童的案件,台北一位17歲的單親媽媽認識了一名男網友,這個月初帶著2歲的兒子到高雄找網友,為了找工作,把兒子託給男網友照顧,沒想到8日下午,男童在家中跌倒昏迷送醫不治,但警方調查發現童身上有多處瘀青和舊傷,家屬質疑是男網友虐打致死,目前檢警將透過驗屍釐清死因。

兩歲小男童騎著自己的小車車,開心的和媽媽學數,天真可愛的模樣,現在再也回不來了,原來17歲的媽嗎從台北南下找工作,就把小孩託給男網友八天,沒想到居然在男網友家摔死,而且身上還有許多瘀傷。

男童阿公:「男網友說恨鐵不成鋼,一歲多的小孩你跟他說恨鐵不成鋼,會不會太誇張!」

媽媽還帶著孩子最喜歡的小汽車,要送給離開人世的兒子,至於阿公的手機上頭,還放著金孫的照片,對男童說是摔死無法接受,男網友說,當時是小男友自己從小馬桶上摔下來,疑似摔到頭才不治,不過警方發現,小男童除了頭部腫大是新傷勢之外,就連臀部和大腿都有多處瘀傷。

警方:「男網友和母親本人,他們說都有管教,說身上的挫傷和瘀青是舊傷。」

男童媽媽表示,和男網友只是網友關係,男網友坦承,會用愛的小手打男童,只是孩子才托照顧八天,竟然摔死,是遭受虐待還是真的意外,檢方還將要解剖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1317

0.2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