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阿德3度交手 世足雙強爭冠軍獎盃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2:27

巴西世足準決賽結束,阿根廷確定搶下最後一張決賽門票,將在14日對上德國坦克,過去這兩隊,曾兩度在冠軍戰交手,而今年,德國積極尋求第四冠,阿根廷也想替國家抱回第3座冠軍盃,兩隊第3度在世足決賽交手,全球球迷也都相當期待,到底最後誰能高舉本屆冠軍獎盃。

梅西領軍阿根廷,搶下最後一張世足冠軍戰門票,接下來,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三點,在里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,和德國決一死戰。球評:「德國的第一個角球,球飛很高,德國進球了。」

德國在四強戰以7比1大勝巴西,氣勢正旺,加上球隊陣容整齊,頭號射手穆勒五顆進球,是金靴獎熱門得主之一,另外資深老將克洛澤,年輕新秀克羅斯和舒爾勒,都有進球能力,反觀阿根廷,重點都放在梅西身上。球評:「被門將擋住了,哇、果然是守梅西要有心得!」

只要上場,絕對被嚴格看管,阿根廷隊長梅西,小組賽1人踢進4球,但進入淘汰賽被守死,自己沒進球,改助攻隊友。球賽主播:「球在梅西腳下、梅西,梅西帶球進攻,傳給狄馬利亞,狄馬利亞破網、阿根廷進球!」

阿根廷中場大將狄馬利亞,在4強賽對荷蘭因傷缺席,使得阿根廷攻勢頻頻受阻,如果沒能在冠軍戰復出,阿根廷對德國將會是一場苦戰。球評:「德國隊又來了,這個時候,凱迪拉、5:0!」

過去德阿兩國,兩度在冠軍戰交手,1986年墨西哥世足,阿根廷以3比2擊敗當時的西德,1990年義大利世足,西德以1比0險勝阿根廷,抱走隊史第3座冠軍,兩隊冠軍戰相遇,各取得1勝1負戰績,德國積極尋求第四冠,阿根廷也想抱回爭取隊史第3冠,順便報一箭之仇,兩隊第3度在世足冠軍戰交手,就看誰能高舉本屆雷米金盃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923

0.2222